山东西王男篮全力备战山东西王男篮全力备战

  新浪山东体育8月30日讯  8月30日,记者在山东省体育训练中心对山东西王男篮主教练凯撒进行了专访,就目前球队一些关心问题,凯撒也表示出自己的看法。

  目前球队的情况不太理想,在联赛的备战上,我们的人手不够,这个赛季我们除了吴楠,再没有引进更多的球员,所以球队的情况相比较前几个赛季,存在着一些区别。记者也了解到,吴楠试训结束,已经和球队正式签订合同,下赛季身披山东队战袍。在赛季开始前,球队也会和俱乐部进行一些沟通,商讨一下接下来的一些事情。

  记者在现场看到,目前参与球队合练的队员练得都非常刻苦,新赛季马上开始,山东男篮队员都在积极的调整着自己的状态,每个的精神面貌都调整到了最佳。由于种种原因,原定在宁波的集训也没有能够进行,不过好在目前归队的球员训练的积极性都非常好。

  关于球员睢冉的情况,凯撒告诉记者,睢冉目前还是在于俱乐部沟通,具体沟通到了什么地步,主教练凯撒也并不了解,但是球队方面也希望他能尽早的归队。我们都知道,8月31日,是CBA球员注册的最后一天,究竟睢冉的新赛季将何去何从,我们也只能等待俱乐部的官方消息。

  新赛季的战火马上打响,山东西王男篮究竟将以怎样的人员配备征战新的赛季,我们相信在未来的几天内,情况将会明朗。

  ( 记者王鑫  实习编辑王正恺 王希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