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8月13日讯  本周一,山东高速男篮全队继续在省体育局训练基地集训,上午队员们先是进行了体能训练,之后又去场馆进行了投篮训练。参加训练的球员名单为李泓瀚、吴轲、王汝恒、张春军、潘宁、张辉、李林、贾诚、文雁行、吴楠和朱荣振。其中,焦海龙请假。

  临近中午,跟随山东男篮一堂训练课结束后,搭乘昔日四川队友贾诚的车,回到了体育局宿舍休息的吴楠接受了采访。吴楠来到山东,其实很突然,这一点之前球队教练组也有提及,“确实是很突然,就是前几天的事,山东这边让我来试试,我就过来了。”吴楠说,之前他一直跟四川队训练到7月底,“大约20多号,我就回家了,在健身房训练,近期一直是有训练的。”

  对于来到山东这片陌生的土地,吴楠笑着说,“因为我本身是徐州人,跟山东这么近,融入上没啥隔阂,来了这几天感觉也挺好,山东人嘛,真诚实在,都对我很好。”

  如今,山东男篮队内王汝恒、张春军、贾诚都是昔日在四川的队友,“是啊,这个大家肯定也都知道,毕竟都是老朋友了,都很照顾我,而且这次我来,徐煜峰也很关心,包括住宿舍啊,生活上的一些便利,他跟我讲了不少,这个小兄弟蛮不错的。在四川,我俩就是一个宿舍。”

  这次采访中,吴楠说的最多的还是,“做好训练,其它的交给时间”,毕竟自己现在只是试训球员身份,很多话现在还不好去说,“我就是个打篮球的,也不是啥明星,这段时间我只想把自己训练中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努力训练,好好打球就好。”

  本周四,山东男篮就会启程前往宁波北仑封闭集训,直到9月5日结束,“我应该会过去,应该参加吧,凯撒教练也跟我说了,这几天我要先回去一趟……”

(来源: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