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仅4个月,洛佩特吉在皇马下课,他也成为皇马弗洛伦蒂诺时代又一位下课的主教练。自从2000年弗洛伦蒂诺上台以来,2006年辞职,到2009年重返伯纳乌,弗洛伦蒂诺已经解雇了多名教练,其中不乏像穆里尼奥、安切洛蒂、博斯克等知名教练,还有中国球迷十分熟悉的卡马乔。

  弗洛伦蒂诺时代的主帅:

  博斯克 1999-2003

  皇马最成功的教练之一,也是执教时间很长的一名教练,为皇马执教了2031天,为皇马带来了7个冠军:2个西甲、2个欧冠、1个欧洲超级杯、1个西班牙超级、1个丰田杯。

  奎罗斯 2003-2004

  弗洛伦蒂诺签下的第一位主帅,任期273天。奎罗斯是弗格森在曼联的得力助手,他在2003/2004赛季执教皇马,率队赢得了西班牙超级杯。

  卡马乔 2004

  仅仅执教皇马20天。他在2004年8月29号正式执教皇马,在9月18号带完最后一场比赛选择离开。他不是被弗洛伦蒂诺解雇,而是自己选择了放弃。

  加西亚-雷蒙 2004

  执教少于100天,在卡马乔离队后他担任皇马的救火主帅,他在9月21号正式开始自己的皇马生涯,在12月被解雇。

  卢森博格 2005

  皇马一个赛季内的第三位主帅。他在2005年1月正式执教皇马,在没有赢得任何一项冠军后,他在2005年的12月遭到了解雇。

  洛佩斯-卡洛 2005-2006

  弗洛伦蒂诺离职前的临时主帅。在卢森博格下课后,火速执掌皇马,原本只是一名卡斯蒂亚主帅临时升到一线队执教,时间维持了156天。

  佩莱格里尼 2009-2010

  弗洛伦蒂诺回归后的首位主帅。他执教了皇马一个赛季,但是一无所获。欧冠止步十六强,国王杯也被早早出局。

  穆里尼奥 2010-2013 

  弗洛伦蒂诺时代任期第二长的主教练,1007天。三年期间为皇马带来了3个冠军:1个西甲、1个国王杯、1个西班牙超级杯。

  安切洛蒂 2013-2015

  为皇马执教1年又11个月,为皇马赢得了四大冠军:1个欧冠、1个国王杯、1个世俱杯、1个欧洲超级杯。

  弗洛伦蒂诺时代一个鲜明的标志,除了博斯克以外,凡是没能赢得冠军的教练——赢得欧冠、国王杯或西甲中任何一个,没有一名教练难逃下课,包括穆里尼奥、安切洛蒂这样之前取得成功后的教练。

  贝尼特斯 2015-2016

  仅仅执教皇马半年,因为战绩一般,与球员关系不佳,最终提前下课。

  齐达内2016-2018

  执教皇马两个半赛季,带领球队实现了欧冠三连冠,2018年5月底主动宣布离职。

  洛佩特吉 2018年

  执教皇马仅仅四个月,带领球队只取得了6场比赛的胜利,1-5惨败巴萨之后,最终黯然下课。

  索拉里——?

  (来源:新浪网 作者:李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