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8月7日讯 8月6日,多特蒙德官方消息,比利时国脚、天津权健外援维特塞尔转会加盟球队。多特官方表示已经通知天津权健俱乐部准备支付固定的违约金。

  多特蒙德官方表示,维特塞尔使用了自己和中超球队天津权健合同中的解约金条款,多特蒙德已经通知天津权健俱乐部准备支付固定的违约金。据此前《图片报》的报道称,金额为2000万欧元。

  此外,维特塞尔已经同意和俱乐部签约至2022年,他的转会还需要通过国际足联转会系统FIFA TMS,因此将在未来几天内正式完成。

  据《图片报》透露,维特塞尔的年薪高达1000万欧。维特塞尔现年29岁,比利时国脚,司职中场,2017年1月以2000万欧元转会费从泽尼特转投天津权健,一共代表球队出战38场比赛,贡献了7粒进球和2次助攻。

  在今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维特塞尔作为主力球员代表比利时国家队上场6次,并最终随队获得季军。

  (来源:直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