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是芭比娃娃诞生60周年,Sprandi斯潘迪隆重推出Barbie X Sprandi限量合作联名鞋款,向这位历经60载岁月依旧迷人如昔的时尚传奇—芭比深情致敬。6月1日,Barbie X Sprandi联名鞋正式登陆斯潘迪天猫店与线下实体店。通过“芭比,耀我本色”的Campaign主题,Sprandi与女性消费者共同追忆从童年到少女时代和芭比的不解情缘。Sprandi在微博、小红书等平台掀起#天生公主命#的话题热潮,与万千女孩共同畅谈少女心的无限可能。

  联名鞋款以芭比60周年标志为灵感,分为芭比女王鞋、芭比Powercell运动鞋、芭比凉鞋三款,色彩以白色与芭比标志性的玫红色为主,简约时尚的设计中搭载了Powercell轻弹大底等科技,舒适感十足。同期,Sprandi还推出芭比联名挎包、芭比服装系列赠品。2019这个夏天,Barbie 和Sprandi一起为女性消费者增添了更多关于芭比的美好回忆与梦幻体验。

  芭比POWERCELL运动鞋:鞋底选用POWERCELL轻弹大底,缤纷拼色轻质回弹,鞋尾织带工艺复杂,搭配侧面渔网纱设计,简约清新中带有一丝欢快的甜蜜。

  芭比女王鞋:七彩反光膜设计鞋面搭配Barbie粉色精致Logo,熠熠荧光搭配透气网布拼接,将夏日清爽与甜蜜浪漫体现的淋漓尽致。5cm的隐形增高,开拓轻运动时尚风潮,气场升级,舒适耐行。

  芭比凉鞋:整体设计布满了芭比60周年的标志性元素,延续斯潘迪轻质回弹的Powercell大底,简单撞色,俏皮活泼,趣味十足。

  除了联名鞋款外,该联名系列还包括服装和挎包,延续芭比耀我本色的主题,缤纷色彩随意搭配出芭比holiday的梦幻氛围。

  目前,芭比联名系列鞋服已在线下门店火热开售,活动期间购买任意联名鞋款,即可获得同系列限量背包或随机服饰一件。山东各大城市Sprandi斯潘迪专柜地址奉上: 济南嘉华购物广场4F,济南洪楼银座-1F,济南玉函银座-1F,济南燕山银座1F,济南万虹银座3F,济南欧亚大观阳光一百店4F,济南和谐银座6F,潍坊谷德广场-1F,青岛麦凯乐总店5F,青岛城阳利群4F,青岛黄岛长江利群购物广场5F,青岛台东利群商厦6F,青岛黄岛家佳源商场1F,青岛李村利客来商场2F,临沂北城新奥特莱斯银座4F,莱芜茂业商场2F,东营百货大楼5F,临沂沂蒙百货大楼5F,德州澳德乐时代广场3F,济宁运河城4F,济宁贵和中心店4F,淄博银座中心店5F,威海利群购物广场2F,滕州市新兴路步行街店。

  Sprandi认真宠爱每一位天生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