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体育频道讯3月20日晚,CBA季后赛12进8第二战打响,山东男篮客场挑战江苏肯帝亚男篮。经过双方四节鏖战,最终,山东西王男篮客场105-113不敌江苏,止步季后赛首轮。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双方对抗相当激烈,共6人六犯离场。

山东男篮首发名单:张庆鹏、王汝恒、张春军、贾诚、莫泰。山东男篮首发名单:张庆鹏、王汝恒、张春军、贾诚、莫泰。

  首节开战,双方在进攻端都表现出强烈的攻击欲望,王汝恒快攻上篮率先得分。张庆鹏空切内线得手,王汝恒外线空位再拿三分,打成一波7-0攻势。江苏队开始发力,斯隆快攻得手,止住球荒,候逸凡弧顶三分命中,贾诚干拔三分还以颜色。首节比赛,两队的对攻大戏甚为精彩,易立的一波三分连中将比赛推入高潮。山东队在进攻端的求胜欲望也表现的淋漓尽致。第一节比赛结束,山东西王男篮28-26江苏。

  次节,候逸凡三分应声入网,吴冠希抛投再进,江苏队气势高涨,一波5-0小高潮将比分反超。史鸿飞手感火热三分再次入框,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而山东男篮多次进攻无果,陷入球荒。王汝恒三分来止血,张春军抛投命中。而江苏队锋芒毕露,内外双线频频开花,领先优势也逐渐扩大。半场结束,山东西王男篮49-62江苏。

  易边再战,贾诚连得4分,山东男篮努力将局势稳住。而江苏男篮继续保持上节的火热手感,拉杜利察里突外投,频频命中,始终将比分控制在两位数。本节末尾,莫泰手感升温,多个反击快攻将比分劣势缩小。第三节比赛结束,山东西王男篮79-82江苏。

  末节争夺,莫泰强突造犯规两罚中一,斯隆突破反手上篮命中,双方在进攻端你来我往,相继得分,而史鹏飞的一记关键三分再次将比分拉大,斯隆强突造犯规2+1,而候逸凡的上篮也使比赛失去悬念。最终山东西王男篮105-113不敌江苏,止步季后赛首轮。

  [数据统计]

(齐鲁网 闪电体育 孙东昊 实习记者 王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