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4日讯 山东西王男篮回到主场,备战与福建队的比赛,之前刚刚客场战胜上海,西王男篮联赛排名第九,让冲击季后赛的形势缓和了不少,可是在主帅吴庆龙看来,依然马虎不得,“现在联赛进入了收官阶段,每一场比赛都是卡位战,每一场都大意不得,大家赢球场次非常接近,这个时候每个对手也都在算分。”

  在下午的备战训练中,队员们先是进行力量训练,老将张庆鹏在场地上进行了投篮训练,而一个球迷熟悉的面孔也出现在了场地上,他就是本赛季因伤缺席的后卫张辉,“他现在是康复性训练,只是投投篮,这样有助于康复,常规赛还是打不了。”吴庆龙给闪电体育记者介绍。

  最近几场比赛,球队小外援劳森表现不俗,尤其是关键时刻的表现,十分抢眼,“劳森肯定是有这个实力的,他最近状态不错,我们还是希望咱山东队打整体篮球,让劳森带动整个球队。”

  周五晚,福建队再次登门挑战,主帅吴庆龙提前给队伍打了“莫轻敌”的预防针,“福建队本赛季是前八名实力的队伍,内线有王哲林,队伍实力不错,我们肯定不能大意,还是按部就班,全力以赴,这场比赛的却也不好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