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体育9月12日讯  9月12日凌晨一点,山东西王男篮小外援古德洛克准时到达济南遥墙国际机场,正式加入了山东西王男篮。山东西王男篮俱乐部负责人纪民尚和领队张鑫到现场迎接,并带上了鲜花和祝福。

  俱乐部负责人纪民尚首先向古德洛特加入球队表示欢迎,希望他在山东生活愉快,好好努力训练比赛,取得好的成绩。

  古德洛特也第一时间接受了新浪山东体育的采访,这也是他第二次进入CBA职业联赛,相比第一次来的时候,有了更好的准备。第一次来的时候缺乏一些对CBA的了解,但这次加入山东西王男篮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能给球队带来好的帮助。

  在谈到对球队的了解时,古德洛特表示,在之前有些好朋友,像比斯利、科尔都在山东队打过球,都给予了山东队赞许,作为自己也来到山东队感到兴奋。

  谈起山东男篮球员丁彦雨航,古德洛特也谈了自己的看法,之前朋友们也提起过小丁,是个非常优秀的球员。自己和小丁不是很熟悉,今年他在NBA小牛如果不能成型的话,他也会回来,我也非常期待能和小丁并肩作战。

  今天上午,古德洛特在济南进行体检,体检后将和球队汇合前往澳门进行比赛。由于小将张辉受伤,可能要至少休息一个月时间。山东西王男篮基本下赛人员敲定,我们也期待拥有一个好的成绩。

  (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