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星酷输送的小童星参加各种演出,与明星近距离互动,风采奕奕。

(1)获奖选手与活动组委会签约,有机会参与拍摄电视剧、电影、商业演出、广告代言;
(2)有机会参与名家培训包装,与明星嘉宾、专业评委、导演、经纪人、音乐人等零距离接触,聆听名师讲座、接受专业培训,并拍摄大合影留念。
(3)有机会获得名家名作演唱,由名家量身打造单曲,并为其拍摄制作MV;
(4)有机会成为童星库成员,到北京剧组参加知名电视剧拍摄;
(5)有机会参加芭比童话话剧担任演员,并在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进行演出。

赛程设置
活动介绍

你勇敢吗?你有梦想吗?想不想像独臂天使李梦佳,杂技少年董子龙,天籁童声张煦超他们一样,在少年无敌的舞台上成为闪亮的星星?10万元成长助学基金,欧洲十国亲子游,直通央视舞台。别再等了,快来吧!8月11号10:00—21:00,让梦想飞联合新浪山东未来之星儿童评选活动将在济南和谐广场引爆少年无敌济南地区海选!周日相约和谐广场,不见不散!

未来之星新浪山东首届儿童评选活动,是新浪山东与北京童星酷国际文化传媒、北京中视金环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作,致力于为山东省爱好才艺表演的青少年提供展示才艺的舞台,通过激烈的比赛选拔,各方面表现出众的选手将被评为"新浪山东宝贝形象代言人",优秀的选手都将推送给北京童星酷,让他们在更大的平台上有更多机会成为未来的明星。

1、选手条件:
年龄在3-16岁之间,相貌端正,有一定的才艺。

2、报名方法:
登陆未来之星新浪山东首届儿童评选活动官网,填写右侧报名表。请关注@山东微生活官方微博。

3、报名须知:
(1)必须有微博方可报名参加(2)报名时上传图片大小在300k以内;(3)请不要重复报名

大赛奖项设置如下:
冠军1名;亚军2名;季军3名;
冠、亚、季军均有机会获得由新浪山东和组委会颁发的荣誉证书和其他奖品。
奖品丰厚,还等什么,赶快来报名吧!

  注册新浪微博,加入童星活动 手机报名入口,加入童星活动
精彩图集

快乐宝贝时尚秀

新浪山东首届未来之星儿童评选活动璀璨启幕。报名参加大赛的选手青春靓丽,热情洋溢,风采奕奕。

未来之星选手在走秀
大赛人气选手林昱彤
大赛人气选手马得豪
童星酷的小童星张芮子琳

本次大赛人气选手朱炯新笛

大赛人气选手史珺菲
童星酷的小童星刘馨仪
大赛人气选手邱子轩
大赛的人气选手孙若珏
大赛人气选手高艺恒
童星酷的小童星王嘉雯
选手十强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