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美环卫工】笑脸:微笑着的环卫工人

    环卫工人被人们赞誉为“城市黄玫瑰”、“马路天使”和“城市美容师”。黄色工作服、大口罩、灰头土脸,这是人们对环卫工人最熟悉的印象,可是正是这些社会最底层的普通劳动者。
  • 【最美环卫工】雨中的身影:城市清洁”黄玫瑰“

    他们没有华丽的辞藻,没有动人的音符,也没有伟大的业绩,只有马路上那橘黄色的背影,他们就是环卫工,又被称为“城市黄玫瑰”。他们来自城市各地,用行动记录生活,用点滴感动你我,他们是城市美容师、马路天使。
  • 【最美环卫工】“早餐”:”马路天使“的早餐

    披星戴月归,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这就是环卫工的生活。他们是城市的美容师,是最美的“马路天使”。然而,为了给城市带来洁净,他们不得不早起晚归,经常吃不上一顿热乎的饭菜。让我们走进这个群体,体味环卫工人不为人知的“早餐”时间。
  • 【最美环卫工】双手:那双让城市清洁的大手

    undefined
    环卫工人用双手美化了市容市貌,无情的风霜雨雪却催老了他们的双手。正是这一双双辛勤工作的双手,让我们的城市更加整洁美好!
  • 【最美环卫工】有”味道“的垃圾清运工

    undefined
    每天凌晨,当城市还未从睡梦中醒来,他们就已经在街头忙碌,他们穿梭在大街小巷,两人一伙三人一帮,拖运、倾倒垃圾箱,动作麻利,配合默契,他们经过之处,留下一片洁净……他们,就是城市里的垃圾清运工。一位常年奋战在一线上的垃圾清运工——邓淑胜。
  • 【最美环卫工】不能忘却的城市背影

    undefined
    每天,环卫工人们都佝偻着腰去清扫地上的每一片垃圾,每一个角落里的都不会放弃。正是他们,用自己的努力让大街小巷变得干净整洁。有了他们,我们才能看到一个整洁的城市!他们的背影,我们不能忘却!
载入中...
载入中...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