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沂源县介绍

    中国北方溶洞和牛郎织女之乡

    位于山东省中部,隶属于淄博市,因沂河发源于此而得名。下辖11镇、1个经济开发区,总面积1636平方公里,有人口56万(2009年)。沂源县是山东古人类发源地、山东屋脊生态高地、中国北方溶洞之乡和牛郎织女之乡。

  • 沂源县苹果

    有“奥运果”“全运果”之称

    山东省沂源县特产,中国地理标志产品。沂源县土质好,地势高,光照强,昼夜温差大,境内无客水流入,发展绿色无公害果品、蔬菜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是全国果品生产百强县、是全国果品生产百强县、无公害果品生产示范基地县、果品标准化生产示范区。

  • 优异的产地环境

    无公害苹果生产基地

    沂源苹果是山东名产之一,产地在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沂源县位于北纬36°东经118°,光能资源居全省之首,光照百分率为全中国之冠,森林覆盖率达到48%,土壤多为壤土、砂壤土,富含钾、钙等矿物质营养元素,发展绿色无公害果品、蔬菜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

  • 沂源苹果品质特点

    皮薄 肉质细嫩 偏甜微酸

    沂源苹果以红富士为主,果实中大,果实长成圆形,果面片红或条红,皮薄,肉质细嫩,汁液丰富,偏甜微酸,清脆爽口,果肉黄白色,致密细脆,酸甜适度。品质极上,极耐贮藏,十月中下旬成熟。以其色泽鲜艳、清脆香甜闻名于世。

沂源sod苹果梨简介

  沂源红sod苹果生产技术是通过生物技术将sod酶置于对人体无害的芽孢杆菌中,通过芽孢杆菌转入苹果内,使得苹果果实内富含sod。sod苹果集营养、保健于一体,内在品质与外观形象完美统一、具有色泽鲜艳、酸甜可口、香气浓郁、果肉脆嫩等特点,长期食用可起到“抗衰老、养颜美容、延年益寿”之功效。

沂源苹果sod 送真情

沂源红sod苹果预定

12果:规格(直径80Cm,重量225g?),每箱净重4.5市斤,毛重5市斤(98元)…….[详细]

沂源红sod苹果红了

    又是一年苹果红,沂源红sod 送真情!“爱果送福”、“我的小苹果”……沂源红sod苹果为您打造定制策略!沂源县北方果树技术协会生产的沂源红sod“爱果”分批定制预售,分两种方式分批定制。

sod苹果个性化定制

主要有“企业定制“、”节庆艺术果的定制“和”个性化果的定制“等...[详细]

“三位一体”经营模式

以自产自销沂源红sod苹果为重点,通过规范的果树管理技术服务,标准化的生产规程,提升果树管理技术和果品品质…...[详细]

先进的sod苹果生产技术

 sod苹果系高科技绿色纯天然生态果品,集营养、保健于一体,具有色泽鲜艳、酸甜可口等特点,可抗衰老、延年益寿...[详细]

沂源苹果走星光大道

小韩红昂首出山村

小韩红昂首出山村

    农家妇女周仕芳,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她的表现得到了专家评委的赞许与肯定...[详细]

    初夏六月,鲜花烂漫。“小韩红”周仕芳金嗓子一曲《青藏高原》艳惊四座,唱红了星光大道,成为沂源人民茶余饭后的热门话题,为美丽的沂源填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使美丽的沂源更加婀娜多姿……

金嗓子唱不完家乡美”

金嗓子唱不完家乡美”

    用金嗓子唱美家乡沂源,是周仕芳一直以来的梦想。用她的话讲,精彩常常发生在每年的春天...[详细]

星光大道唱红沂源红苹果

星光大道唱红沂源红苹果

    “吃沂源苹果,走星光大道!”毕福剑的赞语使沂源红苹果又一次在央视舞台上一展新姿...[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