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大学

    山东大学

    师姐如是说:校区这么多好凌乱     曾经和朋友相约报山大,结果我们一个到了山大,另一个也到了山大,还是没能在一起。山东大学有六个校区:中心校区、洪家楼校区、趵突泉校区、千佛山校区、软件园校区、兴隆山校区。

    小贴士
    [中心校区] 交通最方便,最适合谈恋爱。
    [洪家楼校区] 靠近大润发银座等,购物方便,妹子多。
    [趵突泉校区] 紧挨趵突泉,风景优美。
    [兴隆山校区] 工科男多,适合搞基,远离市中心,妖风肆虐,空气清新。

        山大校区众多,但每个校区都有自己的特色,风景各异。闲暇时期逛逛这些校区也是不错的选择。 [详细]

    逍遥津

        百年老校,学业自不在话下,校园里随处可见正在学习的学生,图书馆里经常人满为患,山大的姑娘不仅学业好,美女也不少。腹内书香气自华,说的就是这些妹子吧。 [详细]

    植物园
  • 中国海洋大学

    大门

    师姐如是说:不谈恋爱真是浪费     青岛真的是一个很美的地方,海边城市空气没的说,夏天气温二十多度,冬天也比内陆气温高一些,湿度较大,保湿水都省了好多。美食更是众多,作为吃货,真真是再幸福不过的事情了。

    小贴士
    [崂山校区]风景没的说,海边城市空气清新,环境优美,在这样的地方不谈谈情恋恋爱真是白瞎了。
    [鱼山校区]靠近栈桥,没事出来吹吹海风真是再惬意不过。

        海洋科学、海洋生物专业在海大算是最好的专业了,就像校歌里面唱的:中国海洋大学,培植着海洋的希望! [详细]

    校园

        海大是全国十大最美校园之一,鱼山校区地势优越,靠近海边,在宿舍就可以看见大海,景色很美,校内古树参天,周边景点众多,最适合约会。崂山校区较新,设施完善,住宿条件很好。海洋,你是多么富饶!你是多么宽广!造就宏伟事业,勾勒缤纷梦想!你是否愿意在这里起航? [详细]

    闽侯
  •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樱花

    师兄如是说:男生很多适合搞基     学校就在海边,哪天抑郁的时候吹吹海风心情马上就好了。食堂的饭很好吃,最痛苦的莫过于妹纸有些少,还有些……白白浪费这么美的环境,不过一起打游戏还是超过瘾。

    小贴士
    [地理位置]虽然地处青岛,但却是偏僻的黄岛,远离烟柳繁华地,去个市里还要坐船,赶上去另一个城市了。
    [校园环境]风景优美的校园虽然适合谈恋爱,无奈妹子太不给力,单身太孤独,偶尔小基情一下还不错。

        学校依山傍水,碧海蓝天,海风袭来,就算在上高数这么无聊的课,都变得精神起来。 [详细]

    厦门文曾路

        你只听过我的校名,却不敢正视它的排名。你嘲笑它屌丝云集,我可怜你堕落虚浮。你可以鄙夷学神当道,我们会证明这是图书馆抢座的时代。学术工科注定是孤独的旅行,但那又怎样?学霸是永恒的!我在中国石油大学,我为自己代言! [详细]

    闽侯
  • 山东大学威海校区

    樱花

    师姐如是说:环境好的不好意思挂科     威海绝对比青岛更适宜人类生存,校园里风景很美,氛围轻松,谈谈心恋恋爱来个小清新什么的都不在话下。美女就算称不上如云也绝对众多,综合类院校男女比例没有严重失调,绝对是一大幸事。

    小贴士
    [地理位置]地处最适宜人类生存的海边城市威海,在这海天相接的地方,如果一味学习,简直就是暴殄天物!!
    [景点]玛珈观海、威海国际海水浴场、威海金海滩浴场、环海公路、文心湖、先贤林。

        学校环境优美,北拥玛珈山,西濒威海国际海水浴场,东临威海金海滩浴场,为世界上海岸线最长的大学校区之一。 [详细]

    厦门文曾路

        威海校区教学着力打造“天、海、韩”三大特色,“天”指空间科学,校内建有两座天台,“海”指海洋科学,与威海市合作建有一流的海洋生物研发中心,“韩”指韩国特色,朝鲜语专业学生基本上40%的学生有到韩国交流学习半年到两年的机会。 [详细]

    闽侯
  •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区

    樱花

    师兄如是说:环境好的不想学习     山水风景皆宜人,这种氛围只可能早就两种人才,一种埋头苦读完全不理美色朝学霸迈进,一种只顾周边美色忘记学习沦为学渣,而我属于后者!!

    校园花边
    [周边环境]学校距海足足200米!太远了!伸手够不到海只能吹吹海风了,大海的味道!啊!人生真美好!
    [恋爱]如果在这样的环境里你再找不到男/女朋友,只能说明你不想找,或者你长的真的很差!!简直是约会胜地!

        欧式建筑风格与简洁明朗的现代建筑风格交互容错,寓意着哈工大文化的传承、中西文化的合璧、传统与现代的交融。 [详细]

    厦门文曾路

        这里是哈工大(威海),不是哈工大威海分校!咱地理位置优越,出门就能看海;咱男女比例4比1,妹纸来这里必然会受到男僧们的呵护关怀;咱学风严谨醇厚,山东兄弟妹子会让你体会到啥才叫真正的学习氛围!校区环境青山、绿水、蓝天、白云,没课的时候游荡在校园里,呼吸着新鲜空气,还有什么烦恼呢? [详细]

    闽侯
  • 山东师范大学

    樱花

    师姐如是说:男生太少是硬伤     新校在长清啊!长清!和济南根本不是一个概念啊!!进个城要俩小时啊!!容易么!!师范类院校男生凤毛麟角,那么美的妹子只能配青蛙啊!!

    小贴士
    [地理位置]想要吃喝玩乐转够大济南的话,基本就别想了,地处长清的现实让这一切只能是个梦。
    [恋爱]男女比例1:6不是开玩笑的,本来男生就少,再搞个基,妹子想找个正常的男朋友的话就要靠运气了。

        新校校园倒是挺新,挺大,环境不错,地形十分便利,适合骑自行车,老校环境一般,比较有学术氛围。 [详细]

    厦门文曾路

        学校男女比例严重失调,新校区又地处长清,直接促成学术氛围浓厚。老校地理位置优越,学校周边布满了很有调调的小店,不贵又有特色,很适合情侣约会。想要看美女的话,来山师就是来对了地方,环肥燕瘦各不同,一天一夜看不够! [详细]

    闽侯
  • 青岛大学

    樱花

    师兄如是说:想看妹子的话就来这吧     走在路上,看形形色色的美女晃来晃去,眼福真不浅。饭菜水平一般,但挨着科大,人家的饭好吃就行了。男人么,吃不重要,关键是能把到妹子,青大就可以满足我的一切要求。

    小贴士
    [地理位置] 是真的在青岛,不像石油大学在偏远的黄岛,交通方便,到哪玩都不算远,城阳黄岛除外。
    [校园环境]虽然树没有很多,花没有很艳,但在青岛这么高级的地方,这些丝毫不影响学校环境。

        位于黄海之滨、浮山之麓,环境优美,气候宜人。文化底蕴深厚,充满了浓郁的时代气息……总之,风景不错。 [详细]

    厦门文曾路

        尤其要吐槽校园的是路都不是平的!上坡下坡的好不容易!要是想骑自行车带女神逛逛完全就是不可能的啊!环境还好,但是校园太小,约会地方不够多啊!! [详细]

    闽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