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要闻

天津爆炸事故死亡人数升至104人

记者15日从天津爆炸事故现场指挥部获悉,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死亡人数已上升至104人。目前,在医院收治的伤者中还没有出现死亡情况。

山东血液中心和红十字会准备就绪 可随时支援天津

目前山东各血站和红十字会救援力量都已做好准备,一旦接到通知即可支援天津爆炸事故救援。此前,山东德州和聊城中心血站已被列为天津爆炸事故应急供血储备单位。

德州聊城被列入天津爆炸事件应急供血储备单位

为了保证患者用血,山东省献血办今天下发通知,将德州市中心血站和聊城市中心血站作为天津爆炸事件的应急供血储备单位。德州市中心血站进入紧急备血状态,全市10个献血点将延长献血时间,以便能扩充血液库存量,支援天津用血。

天津爆炸亲历者:整个世界塌陷了 恍如末日

天津市民栾涛在过去的这个不眠之夜里,亲历了整个事件的发生过程:“推开房门那一瞬间,才发觉,整个世界都塌陷了。”

实拍天津爆炸凌晨现场 5公里外可见滚滚浓烟

昨晚11时30分左右,天津滨海新区一集装箱码头发生爆炸。据现场目击者称,现场火光冲天,腾起蘑菇云。

天津爆炸事故附近上千辆汽车被烧仅剩框架

据仓储场的工作人员告诉法晚记者称,现场有六千多辆汽车,六分之一左右已被烧毁,消防还在持续灭火中。


微博直播

微博热议

新浪山东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531-55701051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山东简介 | 客户服务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网站律师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