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载入中...

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山东省中医院“爱心中医”志愿者服务团成立于2011年6月3日,是由志愿从事社会公益与社会保障事业,自愿为医院、社会和他人提供义务服务和帮助的医院职工、临床学院在校生组成的全院性、非营利性公益组织。

近年来,“爱心中医”志愿者服务团活动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以“奉献爱心、服务患者、服务群众”为主题, 立足医院,面向社会,开展了大量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活动。志愿者服务团积极深入到社区、学校、农村、社会福利和残疾人康复机构等地,为群众提供咨询诊疗、健康教育、康复辅导等服务。在重大活动、重要会议和大型活动现场,提供了秩序维护、健康保健咨询、现场医疗救援等志愿服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医院将继续以“爱心中医、服务患者、服务社会”为主题,把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战略任务,深入持久的开展下去,充分发挥自身医疗技术优势,努力形成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局面,提升志愿服务的质量和效果,打造省中医“爱心中医”的志愿服务品牌,促进医患和谐,促进和谐社会建设,以实际行动诠释爱心奉献、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诺言。更多>>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