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小香风早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时尚先锋了,如果一个女人的衣橱里没有一件小香风外套,那你可就真的out了!
2

2

    职场与睿智的完美结合,让简单的黑色着装成为了夺人眼球的时尚着装搭配,裸色短靴也是出挑的选择。
3

3

    章子怡的纯黑色靓丽搭配刚一出场就赢得万众瞩目的眼光,烈焰红唇为质感黑色增添了一丝神秘色彩。
4

4

   女神安妮海瑟薇不论走到哪里都是视线中的焦点。黑色露背装性感妖娆,更突显出女神由内而外的气质。
极致翡翠奢华搭配

极致翡翠奢华搭配

红宝石镶嵌华美项链

红宝石镶嵌华美项链

优雅灵动璀璨坠饰

优雅灵动璀璨坠饰

色彩缤纷宝石蓝

色彩缤纷宝石蓝

1

1

    女神anglebaby烈焰红唇妆容让人看后不禁眼前一亮,搭配13年最新时尚元素荷叶边服饰,高雅气质中透出俏皮甜美。
2

2

    当时尚亮色风潮席卷时尚界时,撞色与高亮度色彩完美融合,必将成为2013春夏着装的时尚尖端元素。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撞色风,说不定会有意外惊喜哦!

    一向走奢华风的国际章身穿中国红亮相,盘发裸妆让章美人的清秀气质更引人注目。搭配红黑色的闪亮V领,极致奢华又不失青春气息。

    黑白配一直是时尚界永不过时的经典搭配。高腰设计更加突显女性妖娆身材,配上质感黑色长裙,整体气质立即脱颖而出。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