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由新浪山东主办的“2013首届新浪山东微博营销公开课”在山东新闻大厦圆满落幕。

此次微博营销公开课是新浪山东首次在山东地区举办的高端微博营销公开课,以“新媒体下的企业营销”为主题,旨在广泛联系互联网和传统工商界,共同探讨微博营销新模式,交流微博营销理念、分享成功案例和经验,展望微博营销的发展趋势。邀请到了山东航空公司、山东移动、山东联通、鲁商集团等省内知名企业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及省内各大知名媒体等30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精彩图集
载入中...
讲师介绍
金满铮
金满铮
新浪微博企业拓展高级经理丨微博训练营高级讲师丨生活服务类企业微博营销专家

    2010年在北京某线上活动网站公司,任职高级客户经理,负责品牌客户网络营销;负责北京品牌,商超,酒业,婚庆等行业的线上推广及线下活动方案; 2010年底负责公司的新浪微博企业合作项目,合作客户有凯德置地,中粮集团,联想集团,及杰卡斯(国际)酒业等国内外品牌客户服务.

    2011年底就职北京新浪地方站营销策略中心大区经理2012年至今负责新浪微博区域市场 华东及华北区域主管。主要负责河北、山西、江苏、安徽4省的生活服务类企业微博合作,包括酒店,美食,娱乐业等行业的业务,帮助本地化企业解决微博上的运营与营销指导,提升品牌效应与微博运营定位。

大会议程
时间 议程 嘉宾 嘉宾介绍

08:00-08:15

大会开幕、嘉宾致辞

韩韬

新浪山东总经理

08:15-10:15

主题演讲A:企业微博营销(社会化网络环境下,企业营销理念的转变,如何做营销)

金满铮

新浪微博企业拓展高级经理 微博训练营高级讲师 生活服务类企业微博营销专家

10:15-12:15

主题演讲B:社会化营销(社会化媒体带给社会、企业、个人的变革,微博产品及运营的新突破)

金满铮

新浪微博企业拓展高级经理 微博训练营高级讲师 生活服务类企业微博营销专家

12:15-12:20

微博大屏幕互动抽奖

金满铮

新浪微博企业拓展高级经理 微博训练营高级讲师 生活服务类企业微博营销专家

12:20

会议结束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