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2014年11月2日,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两队最终以1比1握手言和,广州恒大夺得联赛冠军,山东鲁能位列第四,本赛季顺利收官。

  • 山东鲁能VS广州富力

    山东鲁能VS广州富力

    2014年10月19日晚,鲁能迎战广州富力,双方上演进球大战。山东鲁能队主场最终以3比3惜平广州富力队。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2014年9月27日晚,鲁能迎战上海绿地申花,双方上演进球大战。山东鲁能队主场最终以2比0战胜上海绿地申花队。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2014年8月2日观球团情侣专场,中超联赛第18轮,山东鲁能主场对战天津泰达,鲁能在被对手2球领先后奋起直追,最终凭借蒙蒂略和洛维的进球2:2战平对手!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

    2014年7月30日晚,鲁能迎战来访的江苏舜天,双方上演进球大战。鲁能先后经历了领先、再进球、被追平的巨大起伏,最终2:2被对手逼平。

  • 山东鲁能VS贵州人和

    山东鲁能VS贵州人和

    2014年5月25日晚,山东鲁能主场迎战来访的贵州人和。双方势均力敌,均有机会破门得分,但都始终无法攻破对方的球门,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2014年4月12日,2014中超第六轮,山东鲁能主场对战杭州绿城,最终凭借外援阿洛伊西奥和洛维的进球,山东鲁能2:0战胜杭州绿城。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2014年3月28日,2014中超第四轮,山东鲁能主场对战辽宁宏运,最终凭借外援洛维的一记劲射,山东鲁能1:0小胜辽宁宏运,艰难拿下3分。

  • 山东鲁能VS哈尔滨毅腾

    山东鲁能VS哈尔滨毅腾

    2014年3月7日,新浪山东观球团在济南鲁能大球场现场观战,为鲁能加油助威!最终凭借外援乌索终场前的一记射门,山东鲁能1:0小胜哈尔滨毅腾,艰难拿下3分。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2013年8月24日,凭借"爱神"洛维在第76分钟的进球,山东鲁能主场1比0击败杭州绿城!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2013年8月10日,中超联赛第20轮展开争夺,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经过90分钟的激战,山东鲁能3-2逆转上海申花。

  • 山东鲁能VS广州富力

    山东鲁能VS广州富力

    2013年8月1日,三万余名球迷在现场为鲁能加油助威,鲁能也不负众望,2:0战胜对手广州富力!

  • 山东鲁能VS上海上港

    山东鲁能VS上海上港

    2013年5月18日,90分钟战罢,山东鲁能主场1-0击败上海东亚,取得三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四连败。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2013年5月14日,山东鲁能主场3-0击败青岛中能,豪取主场5连胜,积分达到22分,与少赛一轮的恒大持平。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2014年9月14日晚,鲁能迎战长春亚泰,双方上演进球大战,最终鲁能1:0战胜亚泰。整场比赛高潮不断,我鲁能的几粒妙传堪称精彩!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2014年8月23日,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的比赛在鲁能大球场举行,双方上演了鲁能进球、国安追平、鲁能再进球、国安再追平的进球大战!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鑫

    山东鲁能VS上海申鑫

    2014年8月13日晚,新浪山东观球团第21期,观球团达人们一同前往鲁能大球场,观看鲁能主场作战上海申鑫的比赛。鲁能最终以4比0大比分取胜!

  • 山东鲁能VS上海上港

    山东鲁能VS上海上港

    2014年5月18日晚,山东鲁能主场迎战来访的上海上港,双方上演进球大战。鲁能先后经历了落后、追平、领先、被追平的大起大伏,最终3:3被对手追平。

  • 山东鲁能VS大连阿尔滨

    山东鲁能VS大连阿尔滨

    2014年5月3日,2014中超第十轮,山东鲁能主场对战大连阿尔滨,虽然第64分钟由阿洛伊西奥扳回一球,但仍改变不了鲁能落后的局面,最终鲁能1:2不敌大连阿尔滨,遭遇两连败,主场首败。

  •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

    2014年4月27日,2014中超第八轮,山东鲁能主场对战河南建业,虽然最后补时阶段被建业攻入一球,但最终凭借外援洛维的两记进球,山东鲁能2:1战胜河南建业。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2013年10月30日,新浪山东观球团众网友在鲁能大球场现场观看中超第29轮山东鲁能对阵北京国安,经过90分钟激战,鲁能洛维进球,国安乌塔卡两球,王皓一球,鲁能1:3国安惜败!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2013年10月6日,比赛真可谓是精彩了了,鲁能大球场的近5万球迷在现场观看了此次巅峰之战,鲁能最后2:4不敌恒大,遗憾输掉比赛!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鑫

    山东鲁能VS上海申鑫

    2013年8月30日,虽然最后鲁能0:1遗憾败给上海申鑫,但希望鲁能将士们能振作精神,迎接下一个主场对战广州恒大的比赛!

  • 山东鲁能VS贵州人和

    山东鲁能VS贵州人和

    2013年6月30日,本次鲁能主场比赛,最终鲁能被对手贵州人和1:1逼平,遗憾丢失2分。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

    2013年6月22日,山东鲁能主场1-2不敌江苏舜天,本赛季主场遭遇首败,这也是舜天队史首次客场击败鲁能且取得进球。

  • 山东鲁能VS武汉卓尔

    山东鲁能VS武汉卓尔

    2013年5月26日,鲁能主场坐镇,经过90分钟的激战,山东鲁能4-1击败武汉卓尔,取得主场7连胜联赛4连胜,积28分排在第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