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栏 更多>>

福喜母公司公开致歉 宣布在中国组建新管理团队

美国OSI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谢尔顿·拉文,28日在上海就“上海福喜事件”向中国消费者道歉。谢尔顿·拉文说:“此次在上海福喜所发生的错误是完全无法接受的,我希望大家能接受首先来自我个人的、诚挚的道歉,真的非常非常抱歉。”

山东34家麦当劳“福喜肉”封存2.3万片猪柳肉饼

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检查结果,目前, 山东境内318家肯德基,没有发现使用问题材料。62家必胜客餐厅客一款调味牛肉排(店面供应名称椒盐牛排)所用原料来自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

济南麦当劳停售汉堡鸡翅 暂停福喜原料供应

麦当劳公司一位负责人就此回应称,因供应商缺货,目前餐厅仅提供有限菜单。而何时能够恢复,该负责人表示并不清楚。而受福喜过期肉影响,肯德基、必胜客、德克士等洋快餐上座率也均有下降。

各地声音 更多>>

  • 福喜发布会被指避重就轻 麦当劳等集体变脸7月29日
  • 上海福喜事件继续发酵,昨天麦当劳[微博]中国公司声明称,断绝与福喜中国所有工厂的关系。同一天下午,福喜(OSI)集团在上海召开发布会,其全球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谢尔顿·拉文等5名高管现身。
  • 麦当劳全面叫停福喜供应链7月29日
  • 7月28日,麦当劳中国区向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表示:“我们注意到,外界对我们使用福喜的产品存在担忧。在倾听了大家的声音之后,从7月25日(上周五)起,麦当劳已在全国的餐厅全面暂停使用所有福喜中国(包括其合资公司)的食品原料。
  • 香港麦当劳所封存福喜肉将送堆填区7月29日
  • 香港立法会食物安全及环境卫生事务委员会多名委员昨日下午与食物及卫生局官员开会,委员会主席黄碧云会后引述官员指,麦当劳110吨涉及福喜的食材,当局现已封存其中60吨,其余50吨仍在麦当劳分店,稍后将运到堆填区处理。
  • 四川彻查空港口岸“福喜过期肉”7月29日
  • 近期,上海福喜销售过期肉类产品事件发生后,四川检验检疫局启动紧急应对措施,对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口岸内快餐企业货物来源进行突击检查,全面排查和封存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涉嫌问题产品。

微博关注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