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3月7日下午1:30左右,青岛保税区尚世通物流公司一橡胶仓库着火,着火面积约1000—1500平方米,现消防车已赶赴现场进行扑救。

半岛网
半岛网:【黄岛保税港区橡胶仓库火灾火势已可控 不会生成剧毒物质】7日下午13:30分左右,青岛保税港区一物流公司橡胶仓库起火,着火面积约1500平方米。目前,扑救工作仍在进行,无人员伤亡,火势已可控范围内。环保部门对现场进行了检测,橡胶燃烧不会生成剧毒物质,目前下风向4000米处也未检测到有毒成分。
  • 3月7日下午13:30左右
  • 青岛保税区尚世通物流公司一橡胶仓库着火,着火面积约1000—1500平方米。
  • 晚19:30左右
  • 据半岛网消息,火势已可控范围内。环保部门对现场进行了检测,橡胶燃烧不会生成剧毒物质。
黄岛公安
黄岛公安:黄岛公安保税区消防大队全队出动扑救火灾,请过往车辆自动避让!!!火灾扑救情况稍后将及时公布。 @青岛公安 @黄岛交警 //@青岛交通广播FM897:转发微博
@张洋_zyyang: 保税区某企业仓库着火'消防大队全部出动'东门堵车@黄岛交警 @青岛交通广播FM897 @黄岛发布 我在:http://t.cn/zYEY3BW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转发微博
@青岛小君子: 十四点左右,位于黄岛区保税区內发生火灾,浓烟高达30多你底部出现明火,具体具体情况尚不清楚,黄岛,青岛消防车,指挥车,救护车近十部车已赶到现场。 @在青岛 @青岛新闻网 @青岛发布 @青岛交通广播FM897
半岛网
半岛网:【突发:又起火了!】刚刚有网友称在青岛火车站听到开发区方向一声巨响,另有网友介绍,起火点在黄岛保税区仓库。
山东微生活
山东微生活#青岛保税区大火#【青岛市黄岛保税区仓库突发大火】今天下午1:30左右,青岛保税区尚世通物流公司一橡胶仓库着火,着火面积约1000—1500平方米,现消防车已赶赴现场进行扑救。祈祷大火早点熄灭,祈祷没有人员伤亡。[心][心]更多详情:http://t.cn/zYEnBFV
狂嚼干脆面
狂嚼干脆面://@青岛滨海学院微博:黄岛开发区保税区尚世通物流橡胶仓库大火,火势惊人,天干物燥,小心火烛!(@一杯沧海_左岸咖啡)
@青岛滨海学院微博: 春季干燥,防火重要!!!!!!!
青岛摄影师深蓝
青岛摄影师深蓝:【黄岛保税区一仓库突发大火!】开发区保税区尚世通物流橡胶仓库大火,火势惊人,天干物燥,注意防火.via@一杯沧海_左岸咖啡@快乐滴小魔女
等待重回靶心
等待重回靶心:黄岛报税区发生大火,大火浓烟数里可见!

现场直击

载入中...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