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联飞机山东乘客同事:他曾是我的白马王子

  "对照护照号码,确定失联名单中的王春勇就是我的同事。"9日,山东德义君达律师事务所一位合伙人说,他跟王春勇不论是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是"好兄弟,好朋友"。

  • 马航飞机失联乘客名单包括山东画家

  • 马航官方证实,有来自中国大陆的24位画家和家属共超过30人的团队,在失联班机上。其中包括山东画家。5日,由24位中国画家组成的艺术团在吉隆坡举办“中国梦 丹青颂”书画交流笔会。
  • 失联乘客日照老乡:本来周一到家,后改乘失联航班

  • 记者了解到,出现在失联名单中的日照人也是去新加坡打工,到马来西亚吉隆坡转机回家探亲,这位老乡名叫林明峰,家住莒县陵阳镇西上庄村。林明峰今年35岁,去年9月去新加坡打工,这次本打算回来看一下家人。
  • 失联乘客邹城老乡:年轻夫妻补蜜月,妻子已怀孕

  • 马骏老家在济宁邹城市中心镇前屯村,大学毕业后留京,他和妻子曹蕊在北京的两家外企工作,工作和生活都很不错。前不久,妻子曹蕊所在的公司组织去马来西亚考察,马骏请了年假想与妻子补个蜜月游。
  • 失联乘客两名济青老乡:多年前迁居北京 户口在山东

  • 失联名单上还有两名山东老乡,多年前移居北京,但户口仍在山东,一人在济南,一人在青岛。10日,记者从青岛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了解到,这青岛籍女性乘客30多岁,多年以前已经全家迁到北京居住。另一名济南人叫康旭,是个80后年轻人,曾住在历下区新馨家园小区,目前户口还在济南,但夫妇二人均在北京工作,已有六七年的时间。
  • 失联航班山东80后乘客登机前发消息调侃家乡有霾

  • 济南一家公司的“80后”职员小文搭乘了3月8日的MH370航班。失联前他还不忘调侃“虽然我的家乡有雾霾,可是有家人做的开口(可能是“可口”)饭菜啊,真弄不懂明明是一个华人占大多数的国家,却要吃阿三酸不酸、辣不辣、咸不咸的奇葩饭菜。看来人能长成什么样绝对和饮食有直接的关系。”

相关视频

马方确认MH370航班在印度洋坠毁

【马来西亚确认MH370航班在印度洋坠毁】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刚刚证实,马航MH370客机在南印度洋坠机。

已确认航班上有10名山东籍乘客

这10名乘客来自省内6个地市。其中,济南3人,按照马航失联乘客名单中公布的姓名,三名乘客分别为文永胜、王春勇、康旭;济宁3人,分别是来自邹城的马骏、泗水的刘强、微山的侯波;威海文登1人,是在深圳华为公司工作的田军伟;日照莒县1人,林明峰;聊城茌平1人,陈长军;此外,还有一名户籍青岛的女乘客,姓名暂时不详。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