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4民用直升机介绍

2009年9月16日,江西九江红鹰飞机制造有限公司研制的首架民用直升机——SW-4型直升机顺利下线。这架民用直升机是5座轻型直升机,重1.8吨,以航空煤油为燃料,飞行速度可达每小时260公里。

首架下线的SW-4型直升机是一款5座轻型、单发涡轴直升机,装备性能优良、可靠性很高的劳斯莱斯250-C20/2发动机,可广泛用于执法巡逻、乘客运输、货物运输、医疗救援、飞行员训练、农林喷洒等领域。

飞机以航空煤油为燃料,最大起飞重量1800千克,最快飞行速度可达260公里/小时,飞行高度可达海拔5500米,航程624千米。

专题摘要:6月15日上午7:10,新疆某航空公司一架SW-4直升机在沂水执行飞防任务过程中,偏离飞防区域,在沂南境内坠毁,飞行员死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一架直升机执行任务时在临沂坠毁

6月15日上午7:10,新疆某航空公司一架SW-4直升机在沂水执行飞防任务过程中,偏离飞防区域,在沂南境内坠毁,飞行员死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 时间
  • 6月15日7:10分左右
  • 地点
  • 山东临沂沂南县境内
  • 事件
  • 6月15日上午7:10,新疆某航空公司一架SW-4直升机在沂水执行飞防任务过程中,偏离飞防区域,在沂南境内坠毁,飞行员死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载入中...
数据标题文字1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