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山东石化公司爆炸已致8死9伤 7名失联者全遇难

据山东省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宣传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临沂市临港区金誉石化“6.5”爆炸事故救援指挥部最新消息:截至6月5日16时,经过现场搜救,7名失联人员已全部找到,均不幸遇难。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8人遇难,9人受伤。

山东爆炸石化公司燃烧点仍有明火 浓烟滚滚

今天凌晨1时左右,位于山东省临沂市临港区团林镇埃沟一村的临沂金誉石化有限公司装卸区一液化气罐车在装卸作业时发生爆炸,引发火灾。在现场警戒区外看到,火灾现场目前依旧浓烟滚滚,而且隐约可以看到明火。

山东临沂石化公司爆炸致1死7失联 负责人被控制

6月5日凌晨1时左右,位于临沂市临港区团林镇埃沟一村的临沂金誉石化有限公司装卸区一液化气罐车在装卸作业时发生爆炸,引发火灾。目前,企业负责人已被控制。

山东临沂石化公司发生爆炸起火 已发现1死6伤

据山东省临沂市临港经济开发区发布的最新消息,5日凌晨1时左右,位于该区团林镇的临沂金誉石化有限公司装卸区发生爆炸并引发火情。截至目前,已发现1人死亡、6人受伤。详细情况正在进一步了解核实中。

微博关注

临沂石化公司爆炸

新浪山东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531-55701051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山东简介 | 客户服务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网站律师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