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身穿西装的"村干部"手提菜刀试图冲入村民家,带领十余名混混暴打村民,指挥人两次开车撞开村民家堂屋门……24日,一则视频《监控实拍定陶一村支书率数十名混混暴打村民》在网上广泛传播。此事已有新进展,据定陶官方回应,目前,事发地仿山镇派出所所长已被停职。

菏泽定陶村主任菜刀殴民 已被刑拘

网曝“定陶村干部持刀率众群殴村民”一事已有新进展,据定陶官方回应,仿山镇派出所长已被停职……

最新进展

定陶公安
定陶公安:我局连夜开展侦查工作,现已将主要犯罪嫌疑人邓集村村主任邓新跃刑事拘留,对其他6名涉案人员治安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件始末

  • 12月19日下午
  • 网友视频爆料,菏泽定陶县仿山镇邓集村村主任邓新跃聚集混混十余人,持菜刀砍村民。
  • 12月24日
  • 视频广泛传播,相关部门“不作为”
  • 12月25日凌晨
  • 据定陶官方回应,仿山镇派出所长已被停职
  • 12月25日10点30分
  • 定陶公安官方微博回应,“最牛村主任”邓新跃刑事拘留 6名涉案人员被拘
聚焦济南
聚焦济南:我发起了一个投票 【村干部提刀围殴村民,你怎么看?】,期待着你的参与,快来参加吧! http://t.cn/zjWWsVg
数据标题文字1
  • 官方回应
菏泽公安
菏泽公安#菏泽警讯#定陶县公安局经过连夜开展工作,现已将率众殴打村民的仿山乡邓集村村主任邓新跃刑事拘留,对其他6名涉案人员治安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定陶公安
@定陶公安: 定陶县公安局经过连夜开展工作,现已将涉案主要犯罪嫌疑人邓集村村主任邓新跃刑事拘留,对其他6名涉案人员治安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定陶公安
定陶公安:定陶县公安局经过连夜开展工作,现已将涉案主要犯罪嫌疑人邓集村村主任邓新跃刑事拘留,对其他6名涉案人员治安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定陶公安
定陶公安:对前期案情重视不够、工作不力的仿山派出所所长及出警民警停职检查。同时,局纪委配合县纪委对民警的办案过程进行调查,一经查实工作中存在问题,从重从严处理。
定陶公安
定陶公安:案件侦破及调查工作,我局将即时发布,欢迎网民监督。
定陶公安
定陶公安:12月24日15时11分,我局获悉网上视频《菏泽一村支书率众殴打村民》后,我局高度重视,局长、政委立即到仿山派出所办公,成立专案组,指导案件侦破。
  • 网友声音
我系觉主
我系觉主:看了视频,这比黑社会还黑啊!不把这帮恶人绳之以法,如何向国人交代!
苍狼2012的围脖
苍狼2012的围脖:从这一件事上面就能看出,定陶县的整体治安混乱的程度,这绝对不是个案,肯定还有很多村官或其他官员胡作非为,不但不为人民做事,反而盛气凌人的欺压弱势群体,这是什么狗屁官员,可悲!可叹!
嗆小子
嗆小子:依法取缔村霸、地方地痞流氓,刻不容缓。他身为村党支部书记知法犯法,纠集地痞流氓,聚众闹事,严重扰乱社会秩序,制造社会恐慌,严重影响地方形象,你这让全国人民怎么去看待你们吖!党和国家以及公安部门非常重视这一块,理应严肃处理此事,给人民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菏泽小张
菏泽小张@定陶公安 真是人民的好公安,支持!希望尽快将罪犯绳之以法,还定陶人民一个安定和谐的定陶!
少校188
少校188:[怒] 这哪是村主任啊,简直就是土匪。如果两家有予盾,也不能用这种方法解决啊!对这种村霸必须严惩!
郭维的伟哥
郭维的伟哥:上网之后,速度提高了!
数据标题文字1

据新华社报道,2007年6月至2012年4月,山东省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腐败大案要案10774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51124人,其中市厅级及以上干部78人,县处级干部743人。据了解,五年来,山东有1239名腐败分子被移送司法机关,段义和、张锐、郭作贵、陈延河、郭伟时、马厚亮、郎庆田等一批大案要案被严肃查处。通过办案挽回经济损失20.8亿元。查处领导干部违反规定收送现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涉及金额977万元,清理纠正领导干部违规住房4897套。

即墨市纪委召开媒体通报会,正式公布了“房爷”事件的调查结果。调查结果显示,网上热炒的即墨市通济街道八里一村党支部书记于宝成及其子女和家属拥有34套房产一事与事实不符。经查实,于保成及其三个子女共四个家庭拥有住房、门头房、厂房总计16套。其中,于保成夫妇名下房屋1处……【详细

有网友发帖称“日照网友反映官员豪宅违法,全家人遭到威胁报复”。记者了解到,日照市纪委当日即组成调查组调查核实情况。目前,事情正在调查之中。11月27日,天涯社区等网站上出现的一则网帖称“日照网友反映官员豪宅违法,全家人遭到威胁报复”,被不少网站转载……【详细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