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济南市历城区原公安分局局长程绍春曝有16栋楼。在2012年年末许多房叔、房妹、房爹,公布于众, 但是大众疏忽一个特大号“房爷”,他不是几套房,而是16栋楼!

济南历城原公安局长被曝拥16栋楼

网友@乐居福州在微博惊呼:“‘房叔’‘房婶’‘房妹’都弱爆了,‘房祖宗’出现了!”这位在微博上被网友疯狂热议的“房祖宗”指的是济南市历城区原公安分局局长程绍春,据网友所说,他拥有的不是十几套房,而是16栋楼!连任志强都忍不住调侃:“程局长让小潘咋活啊?”……

"房祖宗"所拥房产或为违法占地建筑

曝料一出即吸引了众多网友围观,截至记者发稿,该微博已被转发29000多次,评论超过6000条。不少网友留言希望职能部门彻查,也有网友幽默建议:“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吧!”……

事件简介

  • 人物
  • 程绍春,2011年-2012年期间担任济南市局党委委员、督察长。
  • 事件
  • 2013年1月22日,新浪微博上曝出济南历城原公安局长拥有16栋楼,被网友称为“房祖宗”。
  • 事态发展
  • 1月24日,济南公安局微博辟谣,“房祖宗”传闻是假的
数据标题文字1

济南"房祖宗"所拥房产或为违法占地建筑。据媒体报道,2005年,济南市国土资源局曾就这个名为田园山庄的商品楼违法占地案,下发过土地行政处罚决定书,表示要拆除非法占用农地的建筑物。但随后5年过去了,2010年,有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商品楼不但没拆,而且建筑规模越来越大。这一大片没有任何审批手续的商品楼,已被称为“济南市最大的野楼盘”……【详细

这16栋楼是如何获得的?是程绍春用自己合法收入购买的吗?网上一篇流传颇广的贴文这样说道:“山东济南市历城区原公共安全专家分局局长程绍春,在对田庄村书记杨继军占地建楼刑事案件查处时,冻结案件,不查处。对他长期进行“保护”。程杨两人达成了深厚“关系”。2008年春天在历城区港沟镇田庄村,用不正当手段,取得田庄村的(无证)商品房16栋……【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记者从历城区公安分局一位工作人员中得知,程绍春于2010年前后被调任至济南市公安局,他未听过该传闻。记者随后联系济南市公安局,一位男性工作人员称传闻是假的。记者请对方拿出相关证明,并询问能否对外公开程绍春个人财产,该工作人员则命记者联系时纪检委。记者多次致电纪检委,均无人接听……【详细

据媒体报道,2005年,济南市国土资源局曾就这个名为田园山庄的商品楼违法占地案,下发过《土地行政处罚决定书》,表示要拆除非法占用农地的建筑物。但随后5年过去了,2010年,有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商品楼不但没拆,而且建筑规模越来越大。这一大片没有任何审批手续的商品楼,已被称为“济南市最大的野楼盘”……【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无产阶级80后
无产阶级80后:房妹、房叔、房姐,现在又做了一个房祖宗,清一色的国家公务人员。每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都应拒绝与国家公务人员买房,看中央怎么打老虎。让跟国家公务人赠买房,谁就在助长腐败之风。
李业健律师
李业健律师:大家悠着点!如果监督部门要继续查下去的话,相信在拥有16栋楼的“房祖宗”之后,必要会出现更多“房可敌国”的“房帝”、“房神”...;如果能将全部贪官的房子没收再进行拍卖的话,相信我国的GDP将增长1%;如果反腐不能形成长期有效的制度,相信那1%的GDP将会以乘数效应继续增长!
新京报
新京报:文艺界明星纷纷登上时政版面了,时政记者纷纷转做房产报道了,房产开发商纷纷变身舆论领袖了:这个世界肿么了嘛?![晕] [抓狂]
郑渊洁
郑渊洁:有人没户口。有人有两个户口。没户口的,祖国依然是你母亲。有两个户口的,你是祖国的爹。
发现梦想家
发现梦想家:要不要申请吉尼斯纪录呢?房祖宗?令人汗颜
交易所门口卖茶叶蛋的
交易所门口卖茶叶蛋的:尼玛,这个世界怎么了,和中国有关的微薄都在说房叔,房姐,房祖宗,就不能谈些其他事情,整个中国都被房子绑架了
王新禧
王新禧:层出不穷的各种房嫂、房妹、房叔,乃至于”房祖宗“充斥着新闻,几乎天天都有,真是轰轰烈烈的房腐败啊!!最近他们又转移阵地,去欧美大量买房了。真希望把西方资本主义国家的年轻人也搞得买不起房、也搞得通货膨胀,这样就是国际问题了!呃,东方的犹太人……

大家都在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