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 专题汇总>>

 5月30日10时许,北海舰队一架水上飞机,在青岛胶州湾海域进行飞行训练时失事坠海,没有造成其他附带损害。海军和北海舰队迅速组织力量正在全力施救。 [分享到微博]

权威发布

数据标题文字1

微博报道

事故盘点

空军证实一架苏-27战机失事 两名飞行员牺牲

3月31日13时35分,我空军一架苏-27战机在飞行训练中失事于山东省荣成市虎山镇长会口大桥东头北200米一处滩涂,2名飞行员不幸牺牲,没有造成地面附带损伤。

聊城一架直升机撞断高压线坠毁 致大面积停水

今天(5月3日)上午,聊城东阿县停电停水超两小时,很多工厂机器出现暂时停摆。据知情人士透露,大面积停水停电是因为一架直升机在聊城市境内撞断高压线并坠毁。

网传山东德州一架直升机遭劫持 飞行员下落不明

5月14日下午,有网友发帖称,一架在山东德州市夏津县执行防治美国白蛾任务的直升机被不明身份的人劫持。据当地林业部门介绍,飞机已被挟持到平原县,目前飞行员下落不明。

微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