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这几天,大家跟亲朋好友聚会,心情都挺好,可家住城阳区红岛街道后韩南社区的刘先生,这个年却过得很郁闷,腊月二十八,自己停在家门口的车,被人泼上了硫酸,成了大花脸,四个车轮也都撒了气。

  上午,记者在刘先生家门口,见到了他受损的马自达轿车,车子的四个车轮已经换了新的,卸下的旧车轮上,可以清楚地看到被刀子划破的痕迹,车身明显能看出被腐蚀的痕迹,整辆车都显得“脏乎乎”的,刚买不到两年的爱车变成了这个样子,刘先生很沮丧。

  刘先生说,事情发生在2月6号,也就是腊月二十八的晚上,当晚九点他出门上班的时候,停在家门口的车子还一切正常,但第二天早上八点下班回家的时候,车子就变成了眼前这幅模样,心疼不已的刘先生,赶紧为爱车换了轮胎,可车上的“疤痕”却怎么也清理不掉。

  刘先生是一家企业的安保负责人,对于这件事,他认为是明显的恶意报复,刘先生告诉记者,虽然之前自己跟别人发生过矛盾,但已经和解,所以他怀疑,这次爱车受伤跟不久前的一次交通事故有关。

  由于家里没有装监控摄像头,刘先生也没有足够的证据证实自己的怀疑,目前刘先生已经报警,案件正在调查当中。

  即便有再大的理由,有什么事还是得放在当面说,大过年的,背后弄这么一出,不仅违法,也确实不太场面儿。(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