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资讯 >消费关注>正文

宏图三胞推出“红快服务月”活动

A-A+2014年3月14日10:41新浪山东评论

  购买IT产品时,在你心目中,价格因素,与服务因素,你更看重哪一个?根据Ipsos(益普索)调查结果显示:亚洲消费者对优质服务的重视程度更甚于价格。

  时至每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不知你是否又有冲动想细数一下在今年内所遭遇到的各种不公正待遇的消费体验?无论你对IT零售有着怎样的期待,宏图三胞的红快服务都可以悉数提升你对传统IT产品服务的理解。从2001年成立至今,宏图三胞旗下的第三方专业服务连锁机构“红快服务”已发展成为国内闻名的3C连锁品牌,致力于“做您身边的IT管家”这一企业目标,竭诚为用户提供快速、便利、专业、优质的4S级专业IT管家服务。

  今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期间,“红快服务”将在全国范围内正式推出主题为“红快服务月”的大型服务类活动,深入社区、走进校园,用热忱的服务、专业的技能向广大消费者真情传递服务的真谛。

  红快服务--提升你传统认知的IT服务

  说起IT服务,首先闪过你脑海的可能是“三包政策”、“七天包换”、“十五天保修”等等这些在耳边的售后服务内容,难道IT服务仅仅只有这些吗?

  当然不是!红快服务告诉你,售后服务可以更快速、更便利、更专业、更优质,是您身边的IT管家。

  今年3·15期间,红快服务特别推出了涵盖价格、退换货、服务三大领域的“3大承诺”保障。只要你发现你所购买的海报类产品的价格在同一城市内比其他零售渠道购买的价格高的话,宏图三胞将履行“价高退还差价”的承诺,直接退还差价。如果你对购买的产品不满意,在没有人为损坏的前提下,都可拿到当初所购商品的店面办理退换货手续,“7天无条件退换货”这一承诺将极大地保障消费者权益。除此之外,“终身免费软件维护”服务也是今年首次正式推出的一项全新业务,活动期间,用户不仅可以在店面内享受到非Apple品牌3C产品的免费软件服务、场内电脑硬件故障检测服务等增值服务外,所有在3月份在宏图三胞购买的非Apple类3C产品的用户,只需凭购机发票即可享受终身免费软件维护服务。

  另悉,“红快服务”还率先在3C服务领域内开辟了门店、微博、微信等全渠道端口沟通机制,依托“4S级专业IT管家服务”、“以旧换新”等差异化服务优势,为用户提供全面、创新、互动的体验式服务,提升用户的参与热情,并为用户带来更多的便捷和安全感。

  同时,从今年开始,宏图三胞将不断强化与腾讯的战略合作,并以“宏图三胞微生活”项目为契机,全面展开基于3C零售消费的O2O业务推广。此次合作为消费者提供了“线上线下的无差别服务”和“在线维权”,宏图三胞“红快服务”及“以旧换新”业务也已全面进驻官方微信平台,既能为用户提供包括产品咨询、问题解答、服务受理等与实体店面一致的服务,用户又可以通过该平台对旧手机、旧平板、旧笔记本电脑进行旧机价值的在线评估,当然,用户也可在实体店购物后,通过微信平台发起相关的产品售后维权与服务咨询活动,并获得宏图三胞资深技术人员的专业解答。

  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红快专注IT服务领域14载

  宏图三胞自2000年成立至今,始终将服务客户置于企业长足发展的重要层面,依托覆盖全国的连锁店面优势,首推旗下服务品牌“红快服务”,全面启动IT服务市场。时至今日,红快服务已与宏图三胞连锁店面相伴走过了14个发展年头,在这期间,“红快服务”经历市场磨砺,由小及大,秉承专业理念,取得长足发展,业已成为国内消费电子产品服务领域享誉盛名的专业级连锁服务品牌,屡获“全国售后服务消费者满意单位”、“中国消费电子行业客户服务满意单位”、“最佳售后服务企业”等多项殊荣。

  今天,红快服务已在全国范围内基本形成了以400多家服务网点为中心,全国客服(400-9000-6699)、CRM信息化管理系统、会员管理系统等为基础配套的综合性连锁服务格局。成功辐射并覆盖江苏、上海、北京、山东、河北、浙江、安徽、重庆、四川、云南、江西、福建、湖北、湖南、广东等省(市)地区的200多座城市的服务市场。旗下近2000名资深服务工程师均已通过国家权威的职业资格认证,并具备IT数码多品类产品服务能力。同时,红快服务还顺利通过了国家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并获得了Apple等上游厂家的官方授权服务站资质,综合服务能力与专业化队伍建设均超越同侪,多个站点还被一向严格的Apple多次评定为“优质服务商”称号。

  从2012年开始,“红快服务”进一步加大对“服务全面社会化”这一既定目标的节奏与计划性部署,首推“4S级IT服务站”概念,强化对服务产品的个性化定制与品类延展,并面向社会大众客户提供更多、更有价值以及更具差异性的技术服务,以尽可能多的满足不同用户的特定需求。

  “4S级IT服务站”着重强调通过专业化的服务手段,依托店面与连锁服务优势,为客户提供更加“快速(Speedy)、便利(Simplified)、专业(Specialized)、优质(Sophisticated)”的产品销售与服务保障。不仅在全社会范围内为用户提供全品类IT商品的接修服务,同时在各地已基本实现对客户服务需求的30分钟快速响应。未来,在此基础上,“红快服务”还将不断创新服务项目与领域,为更多的目标客户提供多维度、差异化的服务保障。

  “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这是一个永恒不变的真理。从最基层开始,把专业服务做极致,这便是宏图三胞“红快服务”14年来实践所总结出来的成功之道。无论是“4S级IT服务站”、“您身边的IT管家”概念的相继推出,还是诸多增值服务的衍生问世,都将极大地促使“红快服务”在规模、效率、技术领域以及先发优势方面得到全方位提升。这也将有于帮助整个3C产品服务行业逐步理清未来的发展思路,为打造健康、有序的行业发展新秩序奠定坚实的基础。

  【更多热点请上新浪新闻APP订阅山东新闻 齐鲁事尽在手中】

保存|打印|关闭

视频推荐更多>>

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同城|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