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人肉电线杆”!台风刮落电缆,烟台俩交警托举2小时等维修

  8月12日,记者从烟台交警二大队获悉,受台风影响,8月12早上6时,烟台交警二大队辖区楚凤二街一移动通讯线路被大风刮落,线路垂落到地面。二大队执勤民警巡逻至此发现后,立即通知了线路所有单位进行维修,两位民警徐光辉和赵龙迅速在附近找了两根树枝,轮流托举起电缆为过往车辆开路,当起了“人肉电线杆”。

  该路段狭窄,又逢周一,极易引起拥堵,两位民警的举动获得了路经此地市民的认可和赞许,不少市民在微信朋友圈发图点赞。据两位民警讲,他们想着12日是周一,大雨又刚停,市民都赶着去上班,只为了方便群众,举一会没啥。据了解,两位民警从早上六点一直轮流托举到八点半,8:30维修人员已到达并开始维修,两位民警回到岗位继续执勤。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范华栋 通讯员 昭文 子强)(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范华栋 通讯员 昭文 子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