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接“七一”建党节的到来,以实际行动向建党节献礼,6月20日,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开展“庆七一、献爱心”主题党日无偿献血活动,积极营造无偿献血的浓厚氛围。

  为了自身的健康,为了给更多的患者点燃生命的希望,菏泽交警认真组织动员广大民警积极行动起来,本次献血活动共有150余名民警与辅警报名登记,以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传统美德。

  活动现场,支队民警、辅警积极咨询、耐心等候,按规定流程排队领表、登记体检、采血领证,配合采血工作人员做好每一个步骤,整个献血过程始终秩序井然,有条不紊。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的开展让支队民警、辅警职工了解到无偿献血的相关政策、重大意义及注意事项,提高了参加无偿献血的认同感。通过此次献血活动体现出公安民警对社会责任的担当,对公益事业的支持,真正做到无偿献血,公安先行。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为人民服务的践行者、志愿精神的弘扬者和文明创建的示范者,应该充分发挥带头参加无偿献血的先锋模范作用,只要身体允许,就会主动参与无偿献血,救助更多人,将爱心传递。

  (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