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振江自今年初任驻村第一书记以来多次为郑店村办实事,这次不但给老人送了红包,还来到位于郑店村的阳信县仁信医药公司,为企业出谋划策,探讨企业发展大计,为村委和企业赠送墨宝。他们得知两位高龄不能到现场领红包时,又赶到两位老人家里看望老人,把党和社会的温暖送到老人心坎上。

  村干部表示,捐助是真诚的关爱,是无价的,我们感动之余,只有立即付诸行动,要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图强的动力,化作克服困难、知难而上的勇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更好的工作成绩来回报社会各爱心人士的关怀之情和殷切期望。

  11月5日上午,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大力营造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让老年人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和关心,通过滨州市人民医院派驻阳信县商店镇郑店村第一书记刘振江牵线搭桥,滨州市文联、滨州市收藏协会领导到阳信县商店镇郑店村向全村80岁以上的26位老人派送红包近2万元。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通讯员 翟成新 郑飞 窦立伟 记者 郗运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