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晚报7月16日讯 7月11日上午11点左右,一名游客来到蓬莱阁景区正门检票口,将一面锦旗送到陈延彬和吴德民两名工作人员手中,对两人帮助其找回走失孩子一事表示衷心感谢。

  据介绍,当天,景区正门工作人员陈延彬和吴德民发现一名小男孩在检票口大哭。两人忙上前询问,得知孩子和父亲走散后,两人耐心安抚受惊的小朋友:“叔叔是景区的工作人员,看看叔叔胸前的工作牌,身后还有党徽,我们这里是党群服务驿站。”就这样,男孩渐渐稳定情绪停止哭泣,在两人的引导下,孩子说出了爸爸姓名和电话。

  15分钟后,心急如焚的男孩父亲赶到检票口,紧紧地抱着孩子,激动得热泪盈眶,并执意要给工作人员现金表示感谢,被陈延彬和吴德民婉言谢绝。男孩父亲为表达谢意,特地跑到蓬莱市区加急印制锦旗,亲自送给陈延彬和吴德民。

  目前,蓬莱阁景区通过党群服务驿站的示范带头作用,党建工作已逐步渗透到了景区的各种旅游经营和服务中,激励景区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个个争做“为游客服务”标杆,在党员的带动下,员工们工作热情高涨,优质服务的标兵随处可见,而党群服务驿站更是以其“高颜值”形象和接地气的内涵,成为蓬莱阁景区对外服务的一道风景。

  (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