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在饭店聚餐时,朱先生突发高血压头昏眼花,恶心想吐,家人立即搀扶他到路边打车去医院,好的哥张守明得知情况后火速把朱先生送到了附近的医院,最终转危为安。

  7月1日中午12点多,朱先生一家在错埠岭附近的酒店吃饭,席间六旬的朱先生突然感觉头昏眼花、恶心想吐。因为朱先生常年患有高血压,家人怀疑是高血压导致的症状,但是朱先生没有带降压药,这可急坏了全家人。在家人的搀扶下朱先生来到酒店门口准备打车去医院,但是在路边拦了好长时间也没有拦停一辆出租车,此时朱先生已经无法站立。

  就在这时,温馨的士公司鲁UT1648出租车驾驶员张守明驾车经过,“我看到有个人坐在路边,身旁的人向过往车辆不断挥手,我想他们肯定遇到了什么急事。”张守明回忆道。他把车停在了朱先生的面前下车询问,得知朱先生的情况紧急后,火速把他送往附近的阜外医院。经过医生的急救,朱先生很快恢复了正常。当朱先生的家人找张守明表示感谢时,他早已开车离开了。

  事后,朱先生一家通过多方寻找,终于联系到了张守明所在的温馨的士公司,“那天幸亏遇到了好心的张师傅,及时把我哥哥送到了医院,医生说我哥哥的症状是由高血压引起的,如果不及时送医会很危险,那天太仓促了我们还没有给张师傅车费,他就开车离开了。”朱先生的妹妹朱女士在电话里表示,哥哥现在还在医院里打点滴,等身体痊愈后一定到公司,当面向张守明表示感谢。

  (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