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资讯 >山东资讯>正文

山东省两会上委员们的“心声”

A-A+2014年1月17日11:54齐鲁网评论

 1月16日下午,在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举行的小组讨论上,山东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袁策:今年的政协会议会期短了,形式节俭,更加注重细节。提议2014年政协委员的活动再多样些,更多渠道获取信息。在提案方面,他希望2014年提案数量和质量处理的更好一些,提高质量并不一定需要压缩数量。 齐鲁网记者丨于鹏 李淼  1月16日下午,在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举行的小组讨论上,山东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袁策:今年的政协会议会期短了,形式节俭,更加注重细节。提议2014年政协委员的活动再多样些,更多渠道获取信息。在提案方面,他希望2014年提案数量和质量处理的更好一些,提高质量并不一定需要压缩数量。 齐鲁网记者丨于鹏 李淼
 1月16日下午,在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举行的小组讨论上,山东财经大学经济研究中心主任陈华:人们印象中政府是审批的,是当官的。错!政府是服务的!(齐鲁网记者 蔡晓彤)  1月16日下午,在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举行的小组讨论上,山东财经大学经济研究中心主任陈华:人们印象中政府是审批的,是当官的。错!政府是服务的!(齐鲁网记者 蔡晓彤)
 1月16日下午,在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举行的小组讨论上,山东省残联主席团秘书处办公室主任、山东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原秘书长李新兰认为,委员提案对社会发展起到助推作用。今年,她带来了新的提案,就是将民办康复机构列入教育部门,加大民办康复机构教师的待遇。(齐鲁网记者 于鹏 李淼)  1月16日下午,在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举行的小组讨论上,山东省残联主席团秘书处办公室主任、山东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原秘书长李新兰认为,委员提案对社会发展起到助推作用。今年,她带来了新的提案,就是将民办康复机构列入教育部门,加大民办康复机构教师的待遇。(齐鲁网记者 于鹏 李淼)
 1月16日下午,在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举行的小组讨论上,山东鑫城集团公司董事长郑世金:政协委员不是荣誉称号而是职务,应该组织政协委员每年去考察提案落实情况,不是观光而是检查!(齐鲁网记者 蔡晓彤)  1月16日下午,在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举行的小组讨论上,山东鑫城集团公司董事长郑世金:政协委员不是荣誉称号而是职务,应该组织政协委员每年去考察提案落实情况,不是观光而是检查!(齐鲁网记者 蔡晓彤)
 1月16日下午,在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举行的小组讨论上,北京德龙宝真国际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新宝真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智群:过(春)节6点才下班?这根本就不现实!(齐鲁网记者 蔡晓彤)  1月16日下午,在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举行的小组讨论上,北京德龙宝真国际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新宝真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智群:过(春)节6点才下班?这根本就不现实!(齐鲁网记者 蔡晓彤)
1月16日下午,在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举行的小组讨论上,山东省政协委员、济南市文联副主席刘溪说,山东历史底蕴丰厚、文化博大精深,是当之无愧的文化大省,但就目前文化发展情况来看,却亟需打造文化创新机制,拿国画来说,现在山东国画种类、数量虽然很多,但是影响力却相对较小。(齐鲁网记者 李聪格)  1月16日下午,在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举行的小组讨论上,山东省政协委员、济南市文联副主席刘溪说,山东历史底蕴丰厚、文化博大精深,是当之无愧的文化大省,但就目前文化发展情况来看,却亟需打造文化创新机制,拿国画来说,现在山东国画种类、数量虽然很多,但是影响力却相对较小。(齐鲁网记者 李聪格)
1月16日下午,在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举行的小组讨论上,山东省政协委员、山东省京剧院艺术总监、副院长宋昌林说,目前基层文艺院团生存现状堪忧,资金、设备等方面补助不到位,政府应加大对基层文艺院团的扶持力度。(齐鲁网记者 李聪格)  1月16日下午,在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举行的小组讨论上,山东省政协委员、山东省京剧院艺术总监、副院长宋昌林说,目前基层文艺院团生存现状堪忧,资金、设备等方面补助不到位,政府应加大对基层文艺院团的扶持力度。(齐鲁网记者 李聪格)
 1月16日下午,在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举行的小组讨论上,山东省政协委员、山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山东省当代画院院长刘青砚说,目前山东艺术市场升温迅速,但“劣质”冒充“经典”、赝品横行现象呈愈演愈烈的趋势,亟需出台政策规范艺术作品展览以及流通市场,特别是对国外艺术作品的引入机制,需要规范化。(齐鲁网记者 李聪格)  1月16日下午,在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举行的小组讨论上,山东省政协委员、山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山东省当代画院院长刘青砚说,目前山东艺术市场升温迅速,但“劣质”冒充“经典”、赝品横行现象呈愈演愈烈的趋势,亟需出台政策规范艺术作品展览以及流通市场,特别是对国外艺术作品的引入机制,需要规范化。(齐鲁网记者 李聪格)
1月16日下午,在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举行的小组讨论上,省文史馆馆员张乃仁(列席)说,今天的常委会工作报告里,关于反腐倡廉的篇幅相对较少,但是政协并不是一片净土,关于反腐倡廉的问题不能避而不谈。(齐鲁网记者 李聪格)  1月16日下午,在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举行的小组讨论上,省文史馆馆员张乃仁(列席)说,今天的常委会工作报告里,关于反腐倡廉的篇幅相对较少,但是政协并不是一片净土,关于反腐倡廉的问题不能避而不谈。(齐鲁网记者 李聪格)

 

  【更多热点请上新浪新闻APP订阅山东新闻 齐鲁事尽在手中】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同城|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