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资讯 >齐鲁体育>正文

洛维首秀两球杨旭绝杀 鲁能0-2后3-2胜申花

A-A+2013年8月10日21:35新浪体育评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中超联赛第20轮展开争夺,山东鲁能坐镇鲁能大球场迎战上海申花。第3分钟,王永珀回传失误,达迪抢断后单刀破门。第36分钟,托兰佐助攻达迪头球梅开二度。第56分钟,洛维接吕征助攻劲射破门。第68分钟,郑凯木手球被判点球,洛维主罚命中。第89分钟,洛维头球被挡出,杨旭补射破门绝杀。90分钟的激战,山东鲁能3-2逆转上海申花。

  中超历史上双方已交锋过19次,山东鲁能对上海申花8胜4平7负;其中,山东鲁能主场7胜2平处于绝对优势;本赛季首回合较量,山东鲁能客场占尽优势却以1-2负于上海申花,遭遇了本赛季的首败。上轮联赛,山东鲁能客场1-2负于天津泰达,2连胜的反弹走势又被压制,但是仍以7分优势高居第二位,而上海申花则在上轮比赛后段被杭州绿城绝杀,目前已经滑落到第12位。此战,安蒂奇派出了二次引援期间引进的巴西前国脚洛维首发,伤愈复出的蒿俊闵也进入替补席。来自日本的裁判员井上知大担任本场比赛主裁判。

  开场仅仅2分08秒,客场作战的上海申花取得领先,王永珀中场带球被逼回传后场回传失误,耿晓峰出击未能碰到皮球,达迪得球面对空门,虽然麦克格文补防到位,但是达迪轻松推射穿过麦克格文小门飞进球门,1-0!第8分钟,王彤边路突破到底线附近挑传禁区,后点的洛维头球顶出反弹球,王大雷反应神速在门线上将球托出底线。鲁能角球发出,洛维禁区内拿球突然送出传中,汪强侧身钩射偏出。第10分钟,哈蒂布禁区前挑传,汪强和麦克格文防守失误,曹赟定快速转身小角度打门,球稍稍高出。

  第13分钟,上海申花快速反击,达迪禁区外拿球横带后远距离低射,球被耿晓峰没收。第15分钟,吕征觅得机会完成一脚高质量远射,球被王大雷没收。1分钟后,吕征快速突破造成王长庆犯规,后者吃到黄牌。第19分钟,山东鲁能后场传球失误,上海申花得球后直接起脚远射,球被耿晓峰没收。第22分钟,王永珀中路拿球分边,吕征右路内切后一脚远射,王大雷将球没收。第24分钟,山东鲁能后场解围不远,战怡麟边路拿球后凌空抽射,球被门将耿晓峰获得。第26分钟,山东鲁能后场再次出现传球失误,达迪得球快速传中,哈蒂布传中被解围。第27分钟,山东鲁能快速反击,吕征小角度打门被防守队员挡出底线。

  第31分钟,王彤防守犯规吃到黄牌。第33分钟,山东鲁能错失得分良机,王永珀中路送出直塞球,洛维得球形成单刀,李建滨下铲干扰,戴琳接着铲球解围。第35分钟,上海申花扩大比分,托兰佐主罚角球弧线球传中,麦克格文盯人失误,门前的达迪轻松头球破门,2-0!完成梅开二度的达迪联赛进球达到8个,是上海申花队的头号射手。之后,上海申花再次快速反击,曹赟定得球连续晃过鲁能防守队员后转身射门被挡出。第40分钟,山东鲁能获得角球,王永珀弧线球传中,麦克格文头球攻门,球被王大雷没收。

  第41分钟,安塔尔中路直塞,洛维禁区内被拉到,但是后插上的吕征拿球形成单刀,可惜他的射门击中了立柱弹出,之后吕征再次头球补射空门竟然离奇偏出。第43分钟,洛维连续盘带为山东鲁能赢得角球,王永珀弧线球传中,麦克格文后点回顶失误直接出界。上半场补时阶段,山东鲁能再次错失进球机会。麦克格文禁区前沿突然送出准确挑传,但是后插上的安塔尔凌空垫射竟然偏出。麦克格文因为不满判罚吃到黄牌。上半场战罢,客场作战的上海申花凭借达迪的梅开二度暂时以2-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上海申花长传进攻,山东鲁能后场失误,哈蒂布形成单刀,面对耿晓峰选择挑射,球被耿晓峰挡了一下,跟进的达迪再射踢疵。第47分钟,山东鲁能边路进攻,马塞纳禁区内头球一蹭,王永珀跟进凌空抽射,球稍稍偏出立柱。第51分钟,吕征边路摆脱防守后回传,王彤跟进弧线球传中,无人防守的王永珀头球攻门但是偏出。第53分钟,伤愈复出的蒿俊闵替补金敬道出场,现场鲁能球迷报以热烈掌声。第56分钟,山东鲁能搬回一分,洛维在加盟山东鲁能后的处子秀中完成破门。吕征边路拿球内切后送出直塞,洛维得球穿裆过人后小角度劲射远角得手,1-2!

  第58分钟,山东鲁能打出反击,蒿俊闵中路拿球横带两步后起脚远射,球被王大雷没收。第60分,上海申花中场断球,托兰佐看到耿晓峰站位靠前,选择直接吊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64分钟,洛维禁区前过人时被阻挡,球来到蒿俊闵脚下,后者小角度劲射穿裆,但是稍稍偏出立柱。1分钟后,蒿俊闵角球传中,王永珀后点得球过人后小角度劲射被王大雷扑出。第67分钟,安塔尔禁区前拿球失误被断走皮球,情急之下铲人犯规吃到黄牌。第68分钟,山东鲁能扳平比分,蒿俊闵边路传中,替补登场的郑凯木禁区内手球,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洛维轻松骗过王大雷命中球门,2-2!

  第73分钟,王永珀拿球快速突破,被郑凯木出脚放倒,郑凯木吃到黄牌。山东鲁能战术任意球进攻,王永珀弧线球传中,杨旭头球摆渡,王长庆抢在马塞纳射门之前将球解围。第77分钟,杨旭禁区前拿球被放倒,山东鲁能获得正对球门任意球,王永珀弧线球直接射门,王大雷出手将球扑住。第80分钟,洛维边路拿球内切后送出似传似射传中,门前的杨旭准备垫射未能踢上,王大雷将球没收。

  第82分钟,山东鲁能获得角球,蒿俊闵弧线球传中,后点的安塔尔头球攻门偏出。第89分钟,山东鲁能突然中场蒿俊闵送出长传,洛维禁区内头球攻门,王大雷将球扑出,跟进的杨旭扫射破门,3-2,山东鲁能完成逆转!补时阶段,山东鲁能获得快速反击机会,马塞纳禁区角得球后劲射,球被王大雷没收。之后,又是洛维禁区内踩单车过人送出传中,马塞纳跟进小角度射门被王大雷扑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在2球落后的情况下,凭借“爱神”洛维的精彩表现3-2逆转战胜上海申花。

  山东鲁能首发名单:12-耿晓峰;11-王彤、5-汪强、4-麦克格文、16-郑铮;33-金敬道(53分钟 28-蒿俊闵)、18-安塔尔;24-吕征(62分钟 39-杨旭)、8-王永珀(80分钟 21-刘彬彬)、29-马塞纳;40-洛维

  上海申花首发名单:1-王大雷;15-战怡麟(46分钟 17-熊飞)、4-李建滨、2-斯基亚维、5-戴琳;36-王寿挺、27-托兰佐;11-哈蒂布(79分钟 16-王飞)、28-曹赟定(61分钟 19-郑凯木)、7-王长庆;9-达迪

  (零零磊)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同城|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