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两女在饭店里面吵闹。(视频截图)一男两女在饭店里面吵闹。(视频截图)
两名女子的暴力阻拦警方。(视频截图)两名女子的暴力阻拦警方。(视频截图)

  近日,在山东菏泽东明县的一个小餐馆里,两名女子与好友一块吃饭,后来都喝高了,就打闹了起来。警察接到报警赶到,这两名女子非但没有收敛,反而对警察动起手来。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警察到达现场时,在饭店大厅里面有一名男子和两名女子在吵闹。经当场询问饭店老板得知,一名男子和两名女子12点进入饭店吃饭,一直吃到下午5点左右,他们都喝醉了,喝醉以后,将饭店的盘子、暖壶、烧水的电壶以及饭店桌子、门、大厅的广告牌都砸烂、砸碎了。三人拒绝赔偿,并与饭店老板发生了争吵。

  民警准备将当事人中的一名男子带上警车,到派出所询问情况,却遭到两名女子的暴力阻拦。据城关派出所民警李荣彪称,当时三人与民警进行撕扯,把衣服撕破了,另一名民警的手还被抓伤。

  在僵持了十几分钟后,民警把醉酒女子带上了警车。酒醒之后的俩女子对自己的行为也是后悔万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