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儿子偷家中三轮车变卖父亲自己花钱赎买临沂:儿子偷家中三轮车变卖父亲自己花钱赎买

  原标题:临沂:儿子偷家中三轮车变卖 父亲自己花钱赎买

  齐鲁网济南12月15日讯(山东台 袁堂娟 王颖)费县新庄镇的朱某,年纪小小不学好,不仅三番五次将自己家里的农用三轮车偷出去低价卖掉换钱花,而且将黑手伸向家里的叔伯大爷,最后发展到翻墙入院,盗窃乡邻的大额现金。12月7日,费县公安局新庄派出所民警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朱某抓获。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2014年9月以来,费县公安局新庄派出所多次接到辖区群众家中大额现金被盗的报案。 新庄派出所教导员李纪军告诉记者,派出所出警后调取了相关的监控录像,锁定了嫌疑人为新庄镇某村村民朱某。

  据了解,18岁的朱某是费县新庄镇人,自幼娇生惯养,养成了好吃懒做,游手好闲的恶习。看到自己手里没有了零花钱,朱某竟然将自家的汽油三轮车开出去换钱花,以3000元的价格卖给别人。朱某的父亲发现家里的农用三轮车找不到了,非常着急,多次寻找未果后,连忙质询朱某,朱某承认了自己将家里的汽油三轮车偷偷开出来卖给别人。看到儿子承认了错误,朱某的父亲只好花3000元钱将儿子已经“卖出”的汽油三轮车再“买”回来。

  看到父亲很容易就原谅了自己,时隔不久,朱某再次将自己家中的汽油三轮车“卖”了2000元钱。发现汽油三轮车再次“失踪”,朱某的父亲只好又花了2000元钱将儿子“卖出”的汽油三轮车“买”回来。从此朱某就越发胆大。

  尽管事后被人发现,朱某父亲为息事宁人替儿子赔款,可是朱某如同脱缰的野马,失去了束缚。自2014年9月4日,不到3个月的时间,朱某先后在新庄镇多个村撬门别锁,盗窃现金。

  经审讯,朱某供述,其在2013年以来多次盗窃他人财物,涉案金额三万余元,目前朱某已被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