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资讯 >社会>正文

济南神秘楼房专为老人理疗 工作人员:用激光净化血液

A-A+2014年10月2日08:24齐鲁网评论

  在济南市党家庄镇陡沟村有一栋二层小楼,最近一段时间,发生在这栋楼里的一系列怪异现象引起了村民们的担心。据村民反映,每天一大早,都会有大量的陌生人在这栋楼里聚集,而且这些人全部都是上了年纪的大爷大妈。

  济南现神秘楼房 进出老人称“可治百病”

  记者在这栋二层小楼附近进行了仔细观察。从早上9点半到10点,仅半个小时的时间,就先后有二十多名老人走进去,几乎每分钟都会有一个人进入这栋神秘二层楼。很多人头发花白,行动方便,需要扶着台阶,手脚并用才勉强挪进门里。大家都来这里做什么呢?记者拦下了一位正往房子里面走的老人。他说,“做理疗去啊。”

  没给记者更多的时间了解详细情况,这位老人便匆匆走了进去。这些老人来自什么地方,他们口中的“理疗”是什么意思呢?记者注意到,小楼的门口挂着一块牌子,牌子上写有“东信健康之家”几个字。经过长时间的观察,记者注意到,老人们都不会在里面待太长时间,时进时出,每半个小时会有一番更迭。

  两名老人说,“东信健康之家”里面有设备,专门给老年人进行理疗,而且完全免费,很多老人已经连续做了好几天了。至于是什么设备,老人描述起来有点困难。

  村民说:“有插到脚上的,有插到鼻子里面的,激光理疗。”

  激光理疗净化血液 村里老人深信不疑

  一位老人患有高血压,他几乎天天到“东信健康之家”理疗,他非常相信“东信健康之家”工作人员的说法。他说,这套设备功能有很多,是老年人专用,现在有活动,村里的老人全都免费使用,一分钱也不用花。村民说:“都是免费的,治疗腿疼腰疼,还净化血液。”

  带着疑问,记者向多位到“健康之家”的老人求证,老人们几乎众口一词,这样说道,人家工作人员说了,设备是高科技,对老年人的身体大有好处。据老人们说,这套设备既能治疗腰腿疼,还能净化学血液。

  按照老人们的说法,高科技设备能够治疗腿疼腰疼、还净化血液,这到底是一款什么样的设备呢?记者决定到“东信健康之家”里面,一探究竟。但老人们告诉记者,前去理疗的都是70岁上下的老年人,从来没有年轻人进去过。

  经过长时间的观察,记者确认,的确像老人所说,没有年轻人能顺利进出“东信健康之家”。经过多番努力,记者终于得到对方信任,进入到这栋神秘的二层小楼里。

  记者探访神秘楼房 现场体验“激光理疗仪”

  一进门,是一个约四十平方左右的房间,房间里有七八名老人,年龄都在六七十岁左右。

  在房间正中间,有几张小桌子被拼成了一张大桌子,七八个老人围坐在桌子四周。桌子的一边,坐着一名年轻女子,在桌子上面放着几台设备。经过询问,这名年轻女子便是健康之家的工作人员,设备怎么使用,用多长时间,全都由她来安排。记者看到,每位老人的鼻子里都插着一根发红光的塑料管,塑料管的另一端,连着桌上的一台白色机器。

  听到老人们说“保健”两个字,这名年轻的工作人员显得有些不高兴,马上进行了反驳,“治病,准字号的都是治病的,我们这都是准字号的。哪里有准字号,你上盒子上去看。”

  一边给老人纠正说法,工作人员随手指向了房间一角,墙角堆放了十几台名为“立康光波理康复疗仪”的设备,一名男子拿起设备给记者看,“理疗仪。”工作人员介绍,老人们正在使用的就是这套设备。记者注意到,老人们鼻子里的塑料管一闪一闪,与平时医院吸氧的设备很相似。

  “这是吸的氧气还是什么啊?”

  “不是,这是激光。”

  激光为什么要插在鼻子里呢?对于这个问题,记者向工作人员进行了请教。“鼻子里粘膜最薄,这个主要是净化血液。比如很多人高血压、脑血栓,血液里有别的东西,通过击碎他们,排出来。”

  工作人员的宣传,让人觉得那是神乎其神。实际效果又如何呢,记者决定自己也体验一下。

  神秘楼房工作人员称“用激光给血液洗澡”

  根据工作人员要求,记者交完10块钱,买一个激光头,随后,工作人员拿出一个白色的东西,称这就是激光头。接着,工作人员让记者将激光头插到鼻子里,随后她打开了设备。

  记者称自己有鼻炎,对方工作人员立马表示,可以治疗。然而,没做任何检查,仅凭记者讲述,对方就认定记者患有鼻炎,而且承诺,通过三天以上的治疗,就能见到效果。紧接着,工作人员又拿出两个贴片,称这是配套的东西,让记者直接贴在脸上。启动之后不久,记者便感觉到贴片上有一股类似电流的颤动。工作人员说,“一个是保健,一个是治病。骨关节疾病,感冒,都可以。”

  见记者对产品感兴趣,工作人员随即对产品进行了进一步的介绍,称这款产品的功能还有很多,是家庭必备的健康帮手,遇到小孩拉肚子,家长根本就不必要担心。“激光不仅可以改善血液,手上划了小口,包括炎症,小孩拉肚子,照一照,都很快就好。”

  听工作人员介绍,这款设备功能可以说非常强大。记者也询问了几位正在做理疗的老人们,大家都工作人员的说法大都深信不疑。很多老人都坚持理疗很长一段时间了。

  记者发现,这间屋子的墙上还贴着不少宣传材料,其中有一张专门提到鼻腔激光照射,具体内容为“激光照射鼻腔,刺激神经血管,激活占脑神经90%的睡眠神经元,提高脑细胞功能,增强机体免疫力。”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阿司匹林就是降血脂,以后做激光,降压药、降糖药,这些药就能可以停了。因为你血液干净了,咱们每天洗脸,咱们什么时候给血液洗过澡,这个就相当于给血液洗个澡。”

  给血液洗洗澡,这套设备可真厉害,老人都深信不疑,而且都在坚持理疗,这家机构真的不收费吗?对于这一系列的问号,记者将进行继续追踪报道。(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 原标题:重磅:神秘楼房为老人免费理疗 工作人员称用激光净化血液)

  【更多热点请上新浪新闻APP订阅山东新闻 齐鲁事尽在手中】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同城|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