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资讯 >社会>正文

济南90后女子色诱网友 老公带刀冲进房间大喊捉奸

A-A+2014年9月27日09:50生活日报评论

  看过电影《一半海水一半火焰》的市民,应该都对廖凡扮演的王耀印象深刻。影片中,王耀是一名无耻的皮条客,干的最多的事情,就是假装成被戴了绿帽子的丈夫,敲诈勒索跟自己老婆偷情的男人。

  如今,这部电影有了现实版:近日,历下公安分局解放路派出所破获一起抢劫大案,抓获7男2女9名犯罪嫌疑人,这9人的作案手法,跟电影中王耀的手法如出一辙。

  【第1幕】艳遇

  酒足饭饱一起去开房

  许某,济南人,今年26岁,平时没事喜欢玩“陌陌”,利用这款手机软件“搜索附近的人”这一功能,跟人聊天交朋友。

  8月29日,一名女子主动和他打招呼,双方聊得很投机也很高兴,便相约晚上见面一起吃饭喝酒。

  当天晚上,按照约定,双方在省府前街一火锅店门口见面,随后到位于泉城路狮子口街的牛阵烧烤喝酒。

  其间,女子称自己一个人不行,叫来了一名女性朋友,许某见对方叫来了好友,觉得自己也不能势单力薄,便叫来了自己的好友商某。

  吃完烧烤,两男两女驾车赶往位于和平路诚基中心的一家咖啡厅继续喝酒,一直喝到8月30日凌晨3时许。随后,四人驾车赶到趵北路一家酒店开房,可不巧的是,那家酒店客房已满,四人只好又到青龙桥附近一家商务酒店开房,可因为两名女子未带身份证,酒店不予登记入住。

  随后,四人又被另一家酒店以同样的理由拒绝登记入住。

  最后,为了能顺利开房,两名女子主动提议,让两名男子先行到解放路一家商务宾馆办理入住,待手续办完后她们再进去。

  【第2幕】惊魂

  被打被拍裸照被敲诈

  许某和商某开好房间后,两女子果然按照约定主动“送上了门”。接下来,四人分别入住两个房间,许某和商某如愿以偿,与自己房间内的女子发生了性关系。

  自以为桃花运来了,许某和商某不无得意,可接下来,他们瞬间从天堂掉进了地狱。

  原来,发生关系后,突然有6名男子进入了他们的房间,其中还有人手持匕首,冲在前边的人则大喊:“敢睡我老婆。”

  “拿钱解决,否则报警告你们强奸!”之后,6名男子对许某和商某进行了恐吓,并对他们拳打脚踢。

  看到来势汹汹的女方“家里人”,两人彻底认熊了。他们不但挨了揍,还被拍了裸体照片和视频,对方称,如果不赶紧拿钱,不但要报警,还要把裸照发到网上。

  【第3幕】逃脱

  趁外出取钱逃离报警

  迫于对方的暴力压制、恐吓以及自己的裸体被拍等多重原因,许某最终同意赔付给对方20万元,商某最后和对方商定赔偿12万元。

  虽然惊魂未定,许某并没有乱了方寸,他说身上没带那么多现金,需要外出取钱。

  20万不是小数目,对方并没有怀疑,他们把商某留在宾馆,安排了一名男子跟着许某去取钱。

  许某开着车,来到了位于历山路的建筑大学门口,这里正好有一间社区警务室。

  “怎么就这么巧被逮住了,而且对方还带着刀具?”想到这里,许某觉着可能遇上讹诈的了,考虑到在社区警务室门口对方也不敢怎么着,就对同行的男子说,“我没有钱,你告我强奸吧。”

  看到许某突然变卦,对方也有些不适应,便下了车,去给其他人打电话商议如何处理。

  见此情形,许某赶紧锁上车门,等对方反应过来,已经无法上车了。许某于是赶紧开车离开,围着解放桥附近转悠,同时打电话报警。

  【第4幕】侦查

  警方确定这是仙人跳

  8月30日上午8点多,许某报警求助,说他和第三者到宾馆开房被人抓住了,并被拍了照片,其朋友现在还被扣在宾馆里。接到报警后,解放路派出所民警意识到,这不是一起简单的求助警情。

  赶到商务宾馆后,民警见到了报警人许某及其朋友商某。受害人许某说,讹诈他们的6男两女中,有7人是东北口音,1人是山东口音,警方由此怀疑流窜作案的可能性较大,遂安排民警核查暂住人口和流动人口。

  民警查看了案发现场的监控录像,通过两名女子与受害人发生关系后的走路姿态、面部表情,以及与其他男性嫌疑人接触过程中表现出来的状态,确定她们与6名男子为一伙,且不存在被强奸的情况。

  此外,商某告诉民警,许某逃走之后,对方一直让他联系许某,反复追问许某报警没有,随后带着他一块退房离开,到了解放路南侧,看到有警车,才扔下他逃走。

  至此,民警断定,这是一起有预谋、有组织、分工明确的性质恶劣的刑事案件。

  【第5幕】破案

  嫌疑人被从南京抓回

  确定侦破思路后,警方安排警力以案发现场为中心,往外延伸查看监控录像,以便尽可能多地发现嫌疑人逃跑的路线痕迹。

  借助监控,民警发现两名女性嫌疑人在中豪大酒店门口附近打出租车逃离,遂通过出租车公司联系司机,得知两人在泉城路芙蓉街南头下车。随后,警方迅速安排民警赶到芙蓉街,继续追踪两人的逃跑路线。

  8月30日,经过一整天的摸排,警方最终在芙蓉街一家宾馆发现了8名嫌疑人的踪迹,并获取了他们的身份信息。

  通过调取宾馆内的录像与案发现场的录像进行比对,民警确定这8人即为许某被抢劫案的8名嫌疑人,后确定8人已逃离济南前往南京,于是马上联系南京警方协查。

  9月1日上午,8名嫌疑人被南京警方抓获,至此,许某被抢劫案历时48小时成功告破。

  【案中案】

  掉进温柔陷阱有人被诈10万

  从作案手法上看,8名嫌疑人手段老练,不像是新手。于是,民警有意识地调取周边宾馆的录像,同时加强了走访。

  在其中一家宾馆,一名服务员不确定地说,好像见过女嫌疑人入住。警方抓紧调取可能的录像,终于发现两名女嫌疑人8月9日凌晨入住了该宾馆,后来又有6名男子进入。

  录像中有一点引起了民警注意,那就是6人中有1人与被抓的6人对不起来。警方据此判定还有一名嫌疑人,后将第9名嫌疑人抓获。

  经过调查,民警确认赵某8月9日在该宾馆被敲诈10万元。

  警方联系上了赵某,赵某称自己是大学生,还经营着生意,他通过陌陌认识了一名女子,后来带女子去五星级酒店开房,但对方坚决不同意,就来到了这家宾馆,却没想到发生关系后冲进来6个人,敲诈了他10万元,直到这时他才知道,对方不同意到五星级酒店开房,是怕高档酒店安保齐全,他们不易得手。

  赵某说他住在北京,曾经带开房女子去千佛山玩,后来从北京返回,女嫌疑人去车站接站,两人一起吃饭喝酒直到开房。

  【案中人】

  女嫌疑人竟称“来钱快就行”

  经过审讯,民警发现此案的主犯是兄弟俩,姓于,吉林人,之前他们都在青岛打工,负责色诱陌生男子的两名女子,就是他们的女朋友薛某和吴某,都是1996年出生的。

  本来,其中一人和女朋友在青岛摆地摊,辛苦不说,还赚不到钱。在网上看到有人玩“仙人跳”,他们觉得这个办法不错,不但可以弄到钱,而且对方碍于各种原因不会报警,便决定试一试。

  一开始,他们想找其他女子当“诱饵”,但一直没有找到,后来一想,这不是有现成的吗,便一不做二不休,分别游说自己的女友当起了“诱饵”,至于其他人,也都是在青岛打工认识的,并且长期租住在一起。

  达成协议后,他们认为济南是省会,有钱人多,便于8月初来到济南。一到济南,他们就买了新手机卡,注册了陌陌号,然后搜索“附近的人”,开始聊天接触。

  两名女子被抓后,警方曾怀疑她们是不是受到暴力威胁才从事这一活动的,却不想女子的回答非常干脆,“无所谓,来钱快就行。”

  解放路派出所副所长侯振东说,听到如此回答,他也甚为诧异。

  据嫌疑人交代,敲诈完赵某后,他们去了一趟烟台,但在烟台没有“钓”到倒霉者。之后他们决定去江苏,路过济南时实施了敲诈许某和商某的案子,最终被抓。

  警方称,对于三名受害人,因为没有涉及卖淫嫖娼等,不做处理。

  警方提醒,不要利用微信和陌陌等软件接触陌生人,陌生人不但会让你财物丢失,甚至会威胁你的生命安全;同时,一旦遇上了这种事,一定要沉着冷静,耐心与对方周旋,然后报警。

  【更多热点请上新浪新闻APP订阅山东新闻 齐鲁事尽在手中】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同城|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