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资讯 >社会>正文

郑智欲携子上爸爸去哪儿 节目组证实但暂未回复

A-A+2013年11月11日14:25成都商报评论

  前晚,恒大终如愿问鼎亚冠冠军,也让辛苦了一个赛季的球员们难得地放松起来。队长郑智就在赛后表示,“我就想和家人一起庆祝、放松。”夺冠典礼上,穆里奇、孙祥、冯潇霆等恒大奶爸团们也都在第一时间抱着自己的孩子亲近起来。当下湖南卫视的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颇为火爆,这也让这些疏于和孩子们互动的爸爸们颇为欣赏。今天成都商报就为读者呈现一出恒大版《爸爸去哪儿》。

  前晚,孔卡在自己代表广州恒大出战的最后一场亚冠比赛中如愿问鼎亚冠冠军,这让一向性格内敛的阿根听人再也抑制不住自己激动的情绪,面对摄像机的镜头掩面而泣。一阵欣喜之后,孔卡没有忘记一直给予自己默默支持和鼓励的儿子本杰明,他动作敏捷地绕过了人群,将儿子抱入了球场内,儿子也越来越给自己面子,面对无数的长枪短炮,本杰明表现得很勇敢。当孔卡向看台上的球迷挥手致意的时候,本杰明也忍不住效仿老爸挥起了小手,那场面让人艳羡不已。当晚的孔卡无疑在天河体育场领衔主演了一出恒大版《爸爸去哪儿》……而在中国生活的岁月里,孔卡的“爱子情结”可谓无处不在……

  儿子生病 孔卡请假缺席重要比赛

  10月5日中午,广州恒大一行从白云机场飞赴济南,备战次日与山东鲁能的中超联赛。一旦在客场击败对手,恒大将提前四轮夺得本赛季的联赛冠军,这也是球队从中甲重返中超后连续第三次问鼎中超冠军。不过,如此重要的比赛,阿根廷人孔卡却并未随队出行,原因是儿子本杰明因感染了一种空气中传播的病毒而导致上吐下泻,被送往了香港的一家医院进行救治。

  孔卡前一晚直接将电话打给了里皮,向其说明了儿子的情况,银狐二话没说便给孔卡准了假。这已经是孔卡第二次因为儿子生病而缺席球队的比赛了,不过阿根廷人说自己并不感觉到遗憾,与提前夺冠所获得的喜悦相比,在儿子生病的时候能够陪伴在其身边才是最幸福的一件事情。在孔卡看来,没有什么能比儿子本杰明更重要了。

  儿子既有足球天赋又有语言天赋

  平日里只要有空,孔卡最喜欢做的一件事情就是陪伴儿子嬉戏。尽管从内心里不太赞成儿子未来子承父业,但本杰明与生俱来的足球天赋还是让孔卡满心喜悦。虽然两岁未到,但是本杰明却已经能完成简单的运球和传接球,一副小大人的架势。

  当然,孔卡最为自豪的还是本杰明的语言天赋。从2011年年中来到中国后,孔卡的中文水平一直停滞不前,但是儿子本杰明的语言天赋却是让阿根廷人有点惊讶。一岁多的本杰明不仅早早地就学会了说话,而且已经非常娴熟地操持着普通话和粤语问候父母和身边的叔叔阿姨。当然,天资聪颖的本杰明也有淘气的一面,他对孔卡的依赖几乎到了寸步不离的程度。

  “没什么比和本杰明在一起更快乐”

  孔卡说,接踵而至的训练和比赛让自己感到十分疲惫,而比训练和比赛更让其疲惫的便是陪着本杰明玩耍,但是自己从不为此感到苦不堪言,而是乐在其中,“没什么比和本杰明在一起更快乐了。” 为了能更多时间和儿子相处,孔卡每场比赛都要带着儿子来到天河体育场,与自己一同享受比赛胜利的愉悦。

  为了抱儿子进入场内的事情,孔卡还因此遭受过亚足联的警告。对此,孔卡不认为自己有什么做的不对的,“这只是一个父亲对儿子表达爱的特别方式。”当然,职业的孔卡不会对类似的事情过于固执。此后,他会将与儿子亲密接触的时间节点选在了赛后。每当比赛之后,孔卡便会第一时间走到妻子身旁,将儿子一把抱将过来,然后便是一脸满意的笑容。

  无师自通成奶爸

  穆里奇:坚持每晚起夜哄孩子

  2013年4月18日上午,穆里奇的爱子加百利在广州伊丽莎白妇产医院呱呱坠地。颇为巧合的是,早前孔卡的儿子本杰明也是在同一家医院的同一个病房来到这个世界上。

  除了训练和比赛,穆里奇与孔卡一样,最喜欢的就是与家人独处。随着儿子的降临,穆里奇的生活多了一个寄托。为了更好地照顾自己的儿子,穆里奇特地从巴西将母亲给请了过来。穆里奇只有到了球场上才会展现出自己霸气的一面,而这种霸气的一面,让你很难将一个抱起孩子来有点手足无措的男人联系在一起。因为训练和比赛频密的缘故,穆里奇几乎没有上过任何的育婴课程,就无师自通地仓促成为了一名奶爸。

  在奶爸生涯的初期,穆里奇抱起儿子的架势着实有点笨拙,僵硬地生怕让儿子有点闪失。而且,为了能与儿子更多时间地相处,穆里奇并没有与妻儿分房就寝。由于加百利每晚都得起来个三、四次,而穆里奇每天还有日常的训练,为了保证睡眠时间和身体状态,因此他与妻子进行了分工,自己每晚起来哄一次孩子。尽管只是每晚起来一次哄孩子,但是连续的疲劳累加,让穆里奇在一段时间内的竞技状态出现了起伏。“当爹了的确付出得要更多,你看看穆里奇,儿子出生后的一段时间里状态就不如之前好。”一名恒大球员说。虽然埃尔克森的强势加盟,以及自身状态的一度起伏的确困扰过穆里奇,但是巴西人对此并不抱怨。在他看来,儿子比一切都重要,为他做出一些牺牲也非常值得。

  【更多热点请上新浪新闻APP订阅山东新闻 齐鲁事尽在手中】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同城|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