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日

  济南宜家就要开业了

  8月18日、19日

  宜家会员可以提前探店

  是不是都在踮着脚尖期待呢

  探店前,你可得做好攻略

  因为人可能会巨多……

  根据以往宜家开业经验

  会员探店和正式开业期间

  每天大约会有3万人来尝鲜

  来,我们先说说交通的问题  来,我们先说说交通的问题

  交通问题

  目前,济南宜家门前的烟台路因为轨道交通建设占去了半幅车道,面对开业期间如此大的人流量和车流量,本就狭窄的烟台路东首势必会发生交通拥堵状况。

  为此经交警等部门会商,自8月18日一早起,宜家门前的烟台路段将实行临时交通封闭措施,届时需要过往车辆提前进行绕行。

  途径的公交线路也会在开业期间临时进行短距离绕行,具体需待公交部门具体进行信息公示。“但可以确定的是,目前到达宜家的几条公交线路绝大部分不会改线,即便改线也是短距离绕行,不会影响市民公交前往。”

  此外,宜家的停车场入口位于整个宜家商场的东北角,加上开业期间宜家门前烟台路临时封路,因此驾车前往的市民(由南向北)需要在二环西路日照路路口掉头,然后拐入宜家商场北侧的新建道路,进而进入停车场停车。

  为了确保开业期间能够有更好的体验,相关部门更建议市民能绿色出行,采用公共交通方式前往。  为了确保开业期间能够有更好的体验,相关部门更建议市民能绿色出行,采用公共交通方式前往。

  目前,途径济南宜家的公交车有7路、K96路、K167路、BRT7号线以及社区公交523路,在张庄路站或二环西路张庄路站下车即可达到。

  公交公司方面表示,宜家开业期间,将加密上述公交线路的发车班次,保障公交出行。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济南宜家的营业时间为早10点到晚10点,考虑到开业期间会有不少市民夜间逛商场,公交部门也将考虑适当延长收车时间。

  此外,商场方面还联系摩拜单车,届时将在商场周边多处布点、增加车辆调度。

  骑非机动车,会是最便捷的方式。

  接下来  接下来

  咱们再说说宜家的杀手锏——美食

  好多人都说

  宜家是一个

  被家居事业耽误了的餐饮品牌

  快看,我们记者拍的新鲜出炉的照片

  瑞典美食区已做好了准备

  要说宜家的瑞典美食有哪些  要说宜家的瑞典美食有哪些

  那就是下面这些喽

  五元热狗是必须的  五元热狗是必须的
  马铃薯配肉圆是“宜家经典套餐”  马铃薯配肉圆是“宜家经典套餐”
  三文鱼土豆沙拉好吃也不贵  三文鱼土豆沙拉好吃也不贵
  一元冰激凌是当红炸子鸡  一元冰激凌是当红炸子鸡
  很多人推荐的杏仁蛋糕  很多人推荐的杏仁蛋糕
  经典的意面  经典的意面

  还有这些都是

  各地网友晒出的宜家美食

  怎么样  怎么样

  是不是也想去逛逛

  其实就算不买东西

  去感受一下气氛也不错

  看好攻略了吗

  明天咱们一起出发吧

  求偶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