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东方影都摄影大赛火热举办 豪华海景房等你入住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正是结伴出游好时节。作为热门旅游城市的青岛,要说好玩的地方,青岛东方影都万达乐园一定是各位朋友们不可错过的欢乐胜地。那么好消息来了,在你玩过乐园、吃过大餐之后,拍个美照晒晒朋友圈,随手就有可能能收获一份免费入住万达酒店豪华海景房的惊喜!

  今年金秋,东方影都为游客定制了一份诚意满满的超值大礼——“东方影都,看见美好生活”摄影大赛。截止9月26日之前,只要来到与青岛东方影都万达项目,举起相机,拍下你认为的最美瞬间,扫描二维码上传,立刻可以参与到摄影大赛中!那么大家最关注的奖品就是:

  一等奖:青岛东方影都万达文华酒店豪华海景房一晚(含次日双人早餐)+万达主题乐园玩乐卡;

  二等奖:青岛东方影都万达嘉华酒店豪华海景房一晚(含次日双人早餐)+万达主题乐园玩乐卡

  优胜奖:万达影城电影票

  充满欢声笑语的水乐园、令人身临其境的电影乐园、速度与激情的主题乐园、热闹非凡的溜冰场、琳琅满目的商业街、碧波荡漾的海景酒店、造型优美的大剧院,如此之多的拍照点位,这个金秋9月,来青岛东方影都,参加摄影大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