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资讯 >金融动态>正文

国内首单海外房产众筹售罄 平安好房或将推第二单

A-A+2014年9月24日10:24新浪山东评论

  9月12日,平安好房首单海外房产众筹项目完成了众筹100万美元(约折合人民币615万元)的目标,此次众筹共有5809位参与者,并较原计划提前一周“售罄”。接下来,平安好房或将继续推出海外房产第二单众筹,为投资者进一步拓宽海外房产投资领域。

  据悉,平安好房此次海外房产众筹项目为国内海外房产众筹第一单。该项目8月18日正式上线以来,以“100美元就能享美国房东收益”的口号迅速引发市场关注。截至9月12日,平安好房不仅创下了短时间内海外众筹募集成功的纪录,而且众筹参与人数之多,也成为了国内房产众筹领域的新标杆。

  众筹参与者可自己选择投资项目

  与其他众筹平台不同的是,平安好房给所有众筹参与者投票选择投资项目的权力。平安好房海外众筹网页上一共展示了3套美国房产,分别是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的豪华公寓,位于美国南卡莱罗纳州的学区公寓,以及位于美国佛州的海景公寓。不论是众筹参与者最终投票选取哪套公寓,都能实现预计每年4%左右的房租收益。如果1-2年后,众筹参与者决定卖出房产,预计还能得到一笔房产增值收益。

  根据平安好房的统计,此次海外房产众筹共有5809人参与,来自全国32个城市及地区,其中8.7%的参与者一次性购买了10份众筹份额。从数据分析看,目前国内投资者对投资海外房产的热情已经蔓延至二三线城市,相比投资金额,投资者更看重资金的安全性,以及日后带来的投资经验,不少投资者把平安好房的海外众筹项目作为了解海外房产的首个窗口。

  作为国内提出海外房产众筹第一人,平安好房CEO庄诺表示,平安好房能在这么短时间内成功实现众筹目标,与平安集团强大的背书和支持分不开。此次平安好房网海外众筹页面总浏览数超过49万次,说明还有许多潜在客户非常关注这次活动。海外众筹第一单试水成功之后,可能会引来不少模仿者、跟随者,但是如果脱离了一个互惠互信的强大平台,无疑会使众筹的效果大打折扣。

  美国只是试水,或将推出第二期众筹

  作为平安集团旗下融合“互联网+房地产+金融”三大领域的平安好房,自上线以来就给投资者不断带来惊喜。平安好房CEO庄诺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100美元众筹美国房产”只是平安好房试水房产众筹的第一步。据了解,平安好房参与欧洲、澳洲等地的优质房产“众筹”或将指日可待,而国内、国外的养老地产项目,也有望进入平安好房的众筹系统。

  由于此次海外众筹第一单得到了市场的积极反馈,平安好房表示,或将规划推出海外房产第二单众筹,而平安好房的众筹项目仍将坚持此前的路线——为投资者提供低价位入门门槛、高回报的房产房源。

  关于中国平安

  中国平安作为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发展成为融保险、银行、投资等金融业务为一体的整合、紧密、多元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截至2014年6月30日,平安寿险销售人员突破60万名,约20万名正式雇员,并拥有超过8000万的客户。集团总资产达人民币3.8万亿元,归属母公司股东权益为人民币2,064.88亿元。从保费收入来衡量,平安寿险为中国第二大寿险公司,平安产险为中国第二大产险公司。

  中国平安在《福布斯》最新一期“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中名列第62位;在美国《财富》杂志“全球领先企业500强”中名列第128位,并蝉联中国内地非国有企业第一;除此之外,在英国WPP集团旗下Millward Brown公布的“全球品牌100强”中名列第77位。

  关于平安好房

  平安好房网(pinganfang.com)是平安好房(上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建的中国最大房地产电子商务网站。作为中国平安集团旗下重要成员之一,依托于中国平安强大的保险、银行、投资等综合金融业务支柱,平安好房网致力于将金融与互联网融入房地产全产业链之中,推出全新的互联网金融房产营销模式。

  平安好房网通过网站平台、移动入口及各专业频道提供新房、二手房、海外房产、租房、好房金融、好管家等专业服务,并有在线购房、在线租房、在线竞价、在线金融、在线管家等多项全新的服务功能,满足房地产用户的不同需求。

  平安好房新闻联络人:

  张玉婷:

  Email:ZHANGYUTING182@pingan.com.cn

  电话:4008866338-662008

  手机:13764608781

  平安集团新闻联络人:

  杨伯特:

  Email:YANGBOTE410@pingan.com.cn

  Fax: 0755-23951197

  电话:4008866338-623621

  手机:15018520661

  平安集团网络联络人:

  陈阳阳 :

  Email:chenyangyang002@pingan.com.cn

  电话:4008866338-623239

  手机:13058004850

  【更多热点请上新浪新闻APP订阅山东新闻 齐鲁事尽在手中】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同城|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