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资讯 >金融动态>正文

中国平安斩获“2013年度保险产品”七项大奖

A-A+2014年8月15日15:46新浪山东评论

  日前,《中国保险报》“2013年度保险产品”评选结果在京揭晓,中国平安旗下产险、寿险、养老险凭借卓越的产品表现和强大的创新能力,赢得客户和业内专家的广泛认可,一举斩获七项大奖,成为该次评选中获奖最多的公司。

  中国平安相关负责人表示,平安旗下各子公司将继续致力于推动产品开发与创新,并确保产品运营和服务高效,为客户提供更为丰富多元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在此次评选中,平安产险的家居综合保障计划、“畅游天下”特色游保险产品、安全支付责任保险以及移动即时服务创新项目分别获得“年度综合保障计划”、“年度意外保险产品”、“年度责任保险产品”和“年度机动车辆保险产品及服务”四项大奖。

  “平安家居综合保障计划”是一款保障全面的家庭综合保险。该产品突破了只保障住所范围内财物的局限,个人随身财物在居所外因意外事故导致的损失也可赔付,还创新推出了包括银行卡及网银帐户被盗用等在内的10项附加特色保障。 “畅游天下”特色游保险产品,则是专为个人出境游客户开发的风险管理方案,为旅客提供“蜜月出游保险”、“海岛游意外险”、“ 非洲游”、“ 邮轮游”等多款特色游线路的保障。

  凭借创新性地在第三方支付平台引入保险机制,平安安全支付责任保险获得了“年度责任保险产品”奖。该保险是国内第三方支付行业首次引入保险机制来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此外,由平安产险、平安数科、平安科技联合打造平安移动即时服务创新项目获得了“年度机动车辆保险产品及服务”奖。该项目通过3G移动网络和强大的IT支持,组成一个完整的、端到端的“移动理赔-即时到账”服务流程体系,自推出以来,已有70%的车险报案实现结案支付即时到帐,理赔支付时效得到大幅提升。

  在寿险产品领域,平安人寿的新型保险理财产品“尊越人生”脱颖而出,荣获“年度投资型保险产品”。 据了解,“尊越人生”是平安人寿专为高端客户打造的第四代保险理财产品,在生存金给付频次、给付方式和保单贷款额度等方面进行了改善和创新,有效帮助客户实现资产管理,子女教育,个人养老和财富传承等愿望。组委会认为,该款产品通过短期投入,即可实现长久的财富规划,获得相伴终身的现金流,其灵活的保单贷款,可满足客户事业中的流动性需求,是平安人寿勇于创新的产品代表。

  此外,平安养老险的两款产品——平安城乡居民大病团体医疗保险、实利派养老保障管理产品也分别获得了年度健康保险产品、年度养老保险产品两项大奖。

  平安城乡居民大病团体医疗保险包括住院医疗和门诊医疗保险责任,旨在提高城乡居民在健康医疗方面的社会报销比例,降低个人负担,开创了制度保障大病医疗的先河。其另一款获奖产品“实利派养老保障管理产品”则采取类似企业年金的独立账户投资运作、委托管理的模式,凭借灵活的组合设置给投资者提供更多选择,并创新性地实现了投资者与产品管理人的收益共享、风险共担。

  据了解,“年度保险产品评选”由中国保险报、中保网和新浪财经等主流媒体共同发起,评选兼顾社会公众和专家学者意见,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前瞻性,在业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本届共有31家保险公司的68款保险产品获奖。

  (完)

  关于中国平安

  中国平安作为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发展成为融保险、银行、投资等金融业务为一体的整合、紧密、多元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截至2013年6月30日,平安拥有近54.9万名寿险销售人员,约20万名正式雇员,并拥有超过8000万的客户。集团总资产达人民币3.17万亿元,归属母公司股东权益为人民币1,727.56亿元。从保费收入来衡量,平安寿险为中国第二大寿险公司,平安产险为中国第二大产险公司。

  中国平安在2013年《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中名列第83位;在美国《财富》杂志“全球领先企业500强”中名列第181位,并蝉联中国内地非国有企业第一;除此之外,在英国WPP集团旗下Millward Brown公布的“全球品牌100强”中名列第84位。

  更多信息,欢迎登陆中国平安官方微博http://weibo.com/pingan/,http://t.qq.com/pingan或平安公司官网www.pingan.com.cn查询。

  平安集团新闻联络人:

  肖萍:

  Email: xiaoping002@pingan.com.cn

  Fax: 0755-23951197

  电话:4008866338-623452

  手机:13802709781

  平安集团网络联络人:

  陈阳阳 :

  Email:chenyangyang002@pingan.com.cn

  电话:4008866338-623239

  手机:13058004850

  【更多热点请上新浪新闻APP订阅山东新闻 齐鲁事尽在手中】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同城|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