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网友在政务服务网站上反映,自己是济南市历城区临港街道温泉路温泉小镇的业主,于2013年入住,期间因工作原因搬离3年,于2016年重新入住,入住后每年5月份开始几乎每天都会在没有通知、没有时间段的情况下停水,家里的基本用水都已经成为了每天都头疼的事情。

  本来想着能够接入新的饮用水管道就会解决问题,不想给有关部门增加工作量,可是现在问题依然没有得到解决还是经常没有通知就停水,洗衣服,做饭都要按照来水的时间来决定,更不用说洗澡了,停水已经严重影响到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了,希望能够解决一下温泉小镇用水难的问题。

  资料显示,温泉小镇项目位于山东省济南市临港开发区温泉度假村东邻,是临港开发区第一个政府重点规划项目,一期总建筑面积约80000平方米,为多层花园洋房社区。小区设计有60-120﹐二室、三室经济户型,并配备社区幼儿园、地下停车场、及沿街底商,小区开发商为济南温泉空港置业有限公司。

  (一点资讯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