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网站公开信息显示,临沂嘉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因违规加建遭到行政处罚。

  据文号临自然资规罚决字〔2022〕1051号处罚,临沂嘉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曾在柳青街道武汉路与孝河路交汇西北荣昌绿园S1公寓楼楼顶,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整层加建钢结构房屋,建筑面积共计778.7平方米,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四十条第一款,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六十四条,临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限当事人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十五日内自行拆除违法建设的荣昌绿园S1公寓楼楼顶778.7平方米钢结构房屋,并处建设工程造价934440元的百分之十罚款计人民币9.3444万元。

  资料显示,临沂嘉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09.16,注册地位于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柳青街道应用科学城A座1102室,法定代表人为杨尚忠。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销售、物业管理;企业自有资金对外投资(不得经营金融、证券、期货、理财、集资、融资等相关业务);营销策划。(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临沂嘉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对外投资1家公司。

  (来源:一点资讯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