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饽饽”成“烫手山芋”?青岛中铁世博城公寓每平米价格跌10000元

“香饽饽”成“烫手山芋”?青岛中铁世博城公寓每平米价格跌10000元

小大

青岛中铁世博城公寓一平方米跌了一万,价格从最高点16000元直接降到了6000元,一点都不含糊,因为实在卖不动了。

现在买个34平的小公寓,送精装,送家具家电,送车位,总价才20多万。

中铁世博城亚洲公馆刚刚开盘的时候,一套40平的公寓能卖到65万,而且供不应求,好多“土豪”老板豪掷千金抢一整层,结果交房以后直接傻眼了,现在更傻眼了,不仅房子质量最差,价格降得也最猛,之前凭着运气赚的钱,凭实力全部赔了个精光,一把就豁豁没了。

青岛主打海景的公寓产品,基本都在赔钱的路上越走越远,从开发区到胶南的公寓价格都在迅速贬值。

天齐文海公寓、中南金石国际广场、巧克力公寓价格在万元线左右徘徊;

东方影都万达公馆的公寓分朝向,南向的公寓单价跌到7000元,其余朝向的公寓单价已经4000出头了,而且卖都卖不掉;

城市阳台的那鲁湾海景公寓7000元左右;

中铁世博城的公寓本来可以依靠会展获得稳定的人流量,现在不用指望了,一年办不了几次会展,公寓价格也降到最高点的零头了,现在6000元左右。

上述这些公寓放在四年以前都是抢不到的香饽饽,现在已经成了烫手山芋。

(来源:楼市动态分析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