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刘女士反映,位于华山街道办辖区内的丑父路人行道,路面损毁,长期得不到维修。来看看是怎么回事。

  听众刘女士反映:

  刘女士:君授路与丑父路交叉口,就是在珑玺小区的西门,这个道路上的这个人行道,年久失修了,尤其是在阴雨天气的时候会导致整个路面积水,行人横道上那些砖块的话也都已经散落,我觉得有一定的安全隐患,所以想请咱们这个部门的老师都帮我们协调一下。

  记者:路两侧的人行道上都是年久失修的是吗?

  刘女士:应该重要的话就是路东嘛,然后还有就是那个绿化带里边有一个大坑,一直也未填平,而且在这个人行道路上还有一个电线杆,电线杆也没有标识,而且电线杆的下面那些位置也有裸露的一些施工的渣土之类的。我们已经就是联系了社区书记了,也很热心帮我们去解决问题,包括我们找了物业,就是小区的物业,包括咱们的这个中海地产,但是都说这个东西不在自己的管辖的片区里边。

  记者就此问题联系上华山街道办事处城建科

  城建科:珑玺的话我可以确定这应该不是我们的管辖范围之内,因为珑玺它属于商品房。

  记者:它这不是小区外道路嘛。

  城建科:我知道小区外,我的意思是你像我们这华山有安置房,就是安置A区B区,这一块的话,道路外的话,我们现在可以说是不确定是不是二建或者是移交没移交,但是你说的珑玺的话,外面的道路我们是不负责的,应该是开发商。这样的话,你可以联系一下街道办城管,因为他们负责的就是整个华山片区里边的道路什么的。

  华山街道办事处城管科

  城管科:根据这个位置啊,我们得先过去巡路巡查,确定这个路段,因为有的时候咱们这个口口相传,可能和它这个实际的位置不同,我们这边的话会找这个相关部门来确认一下这个责任单位,到时候给您回电。

  不久后记者接到回复

  城管科:来电人反映的中海珑玺西门外,丑父路路东这个位置,我们确认一下是在这个君授路的南侧,那边那个路它是属于中海地产的。我们这边的执法队员在现场巡查,发现今天已经在维修中了。

  (来源:一点资讯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