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综执处罚字〔2021〕第401号显示,济南世茂新阳置业有限公司在济阳区新元大街北侧、国道220东侧世茂摩天城1.1期2地块项目存在扬尘防治措施不到位的情况,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一十五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济南市济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2022年3月22日予以处罚,罚款人民币2万元。

  资料显示,今年1月13日以及2020年6月8日,该公司还因消防设施设置不符合标准,遮挡消火栓;消防设施、器材、消防安全标志未保持完好有效,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六十条第一款第一项,被济阳区消防救援大队处罚共2.5万元。

  济南世茂新阳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03-23,注册资本为5000万,法定代表人为严伟国,经营状态为开业,工商注册号为370125200077249,注册地址为山东省济南市济阳县济北开发区黄河大街17号总部经济中心办公楼413室,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经营;房屋租赁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来源:网易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