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击者张女士回忆,3月23日下午3:40左右,她在万象城4楼购物,“突然一声爆响,我吓了一跳,我看到有一大块玻璃砸在了L4层电梯旁的扶手上。”张女士表示,当时L4层人不多,并未看到有人受伤。

  “当时响声很大,我听到有人‘哇’的大叫了一声,后来还听说砸中了楼下正在办车展的车辆。”张女士认为,像万象城这样的比较高档的商场不应该出现这类事故。“幸好那会人不多,不然非得出大事。”

  L4层电梯旁的扶手玻璃呈现出雪花状的裂纹(来源:网友提供)

  随后记者来到万象城L1层,“掉下来的部分玻璃碎片就在那里。”商场保洁人员指着商场中心镂空的位置,该人员告诉记者,“玻璃碎片基本上清理完毕。”

  记者来到现场,发现商场事故楼层靠着电梯位置两侧已被封锁,商场的工作人员正在劝退想从这里经过的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里刚发生了玻璃掉落事件,我们对LG层到L6层的镂空区域都实施了封锁。”工作人员指着地上的一小片碎玻璃渣和封锁区域内的小堆玻璃渣跟记者说,“你看还有部分玻璃渣没有清理,为了顾客安全此处不能通过。”

  顶部玻璃已被网状物罩住(来源:信网记者孙倩摄)

  记者来到L6层,发现顶部玻璃已被网状物罩住。

  随后记者来到商场位于LG层的车展现场,小鹏汽车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掉落的玻璃碎片划伤了我们的车。”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被划伤的车是小鹏的P7车型价值38万多元。该工作人员表示,商场已派人来拍了照片,后期会给他们处理。

  万象城的客服人员告诉记者,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无人员伤亡。

  (来源: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