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济南市城市管理局发布行政处罚公示显示,济南弘阳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因改变了原有的消防设计,装修工程竣工后未按规定重新进行消防验收即投入使用,被罚25万元。

  济南弘阳广场项目总投资为6亿元,涵盖购物广场、酒店、办公等业态,打造集文化(文创)、旅游、购物、娱乐、美食等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于2021年12月24日开业运营。

  济南弘阳广场是济南城市建设集团与弘阳集团两大集团强强联手,不仅拓宽了各自的发展领域,更是顺应文化自信文化繁荣的大趋势,济南弘阳广场势必将成为“文化+产业”融合的典范。

  济南弘阳广场具备明显区位优势,位于济南市西客站片区的核心位置,更是济南西大门的文化走廊的交汇点,以“文化与城市共生”为理念,定位为打造“城市人文客厅,文化地标”,建成后的文化中心三馆二期将于一期文化艺术中心遥相呼应,共同为区域发展和当地人民留下永久的文化记忆。

  (来源:济南市城市管理局网站)